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9、E-HS9接踵而至,新红旗的自信和实力已经让人刮目相看

2020年08月01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要说哪家国车的展车最令人刮目相看,红旗一定能排在最前面。

豪气十足的红旗H9,在成都车展是最受瞩目的展车,它也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33-60万元。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红旗E-HS9在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期间,开启了全球首秀,并同步开启了盲订通道。与此同时,千万级的超级跑车红旗S9也亮相长春。

这三款新车,每款车面对的细分市场不同,但都以大胆而细腻的原创设计,展现出了中国高端车型的新高度。

在长春期间,车透君试驾红旗H9,也走进一汽红旗工厂一探红旗H9的智能制造全过程。

红旗H9的前脸采用了“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直瀑式中网,“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从前脸到车内中控台再延伸前后排扶手箱。“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梦想之翼”的主视觉,“东方意境”的座舱,均营造出了满满的高级感。

车透君试驾车型为2.0T+48V的中高配车型,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80N·m。

在起步阶段,就表现出动力输出的线性和平顺。转向的精准性和车辆的动态稳定性,都体现了一款行政级座驾应有的操控优越性。

坐到后排,乘坐感受则丝毫不亚于BBA。后排的独立座椅具备了8向调节功能,右后贵宾位还配置了一键舒躺功能,靠背调节角度可达125°,同时座垫自动延长50mm,能够媲美高端MPV的享受。

要想造出高级座驾,自然离不开品质工厂。

红旗工厂里,车透君眼见最多的便是精益生产和数字化生产。

冲压车间,国际首创全自动天车和双飞翼式换模,都能大大提升生产效率。作为国内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化和数字化焊装车间,焊点自动化率100%,涂胶自动化率97%,采用的激光焊接技术和激光三光斑钎焊技术。涂装车间,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多色彩涂装技术。总装车间,智能化工位占到全部工位数量的80%以上,还有国内最大型的工业机器人。

最新销量显示,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汽车供应链、产业链严重受阻的情况下,红旗品牌逆市上扬,销量达到7万辆,同比增长111%。

在全新战略发布短短两年多的时间,新红旗先后推出了红旗L5、红旗H7红旗H5红旗HS7、红旗HS5红旗E-HS3红旗S9、红旗E115等多款车型,实现了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车型到新能源车型的全面布局。

未来五年,红旗品牌在电驱化领域,计划推出18款产品,占全部产品的85%以上;在智能网联领域,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L4量产。

车透君认为,通过两年半的巨变,新红旗已经让国人看到了它的自信与实力。至于未来,更是可期。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