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价格也跳水了!迈腾全系优惠4万,有没有希望反超雅阁?

2020年08月0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毫无疑问,曾经的B级车王者德系双雄已经被日系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在6月份,雅阁销量达到2.1万多台,而迈腾、帕萨特加起来也才2.2万多台,不得不让人感慨,今非昔比。帕萨特自己砸坏了招牌、崩坏了口碑,销量下滑倒是完全可以理解,但迈腾还是可以救一把的。为了拿回市场份额,迈腾在终端已经大幅降价,这是最直接的方法。据汽车之家公布的信息来看,迈腾全系车型优惠均达到了4万,放在以往,这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在售2020款迈腾上市时间并不算很长,于去年底推入市场,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侧面依然有比较强的商务气息。但前格栅、前保险杠做出了明显的调整,风格相对应的年轻化了许多,符合市场规律, 而且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也相当科技。

迈腾的这套内饰被骂得挺多,其实并不是说设计很难看,而是用的时间太长了,几年来一直没有什么改动,失去了新鲜感。同时还有偏轿跑风格的CC上面用的也是这套设计,可见大众确实有一些偷懒。但有一说一,迈腾的做工用料确实是不错的,很精细,至少对得起它的定位。两款顶配车型上面还具备30色氛围灯,豪华感到位了。

配置不是大众的强项,但在迈腾上面竟然还做得不错,不过毕竟价格也摆在那里了。只有入门级车型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基本配备的都是真皮座椅,顶配更是采用了真皮+翻皮毛材质搭配,增添运动以及档次感。感应后备箱、座椅加热等功能都出现在次低配及以上车型上面,很实用。三款高配搭载了全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更为周到的安全防护。

雅阁在换代之后,大幅度增加了自己的车身尺寸,迈腾原本占优的三围到现在已经稍许落后,迈腾车长4865mm, 车宽1832mm,但雅阁车长达到了4893mm,车宽1862mm, 车身越长越宽,看起来越有气场,而且行驶稳定性相对来说也要更出色。不过迈腾的内部空间利用率要高过雅阁,轴距达到了2871mm, 而雅阁只有2830mm, 腿部乘坐空间来说迈腾要舒适。

迈腾推出了1.4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三种不同版本,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分别150Ps、186Ps、220Ps,虽然排量小,入门版也能突破9.1S的零百加速时间,证明迈腾的总体动力性能是比较不错的。

迈腾的综合实力其实不弱,销量的下滑估计一定程度上还是受到了帕萨特的影响,虽然分一汽上汽,但毕竟都是大众家族的产品,品牌受损的话,对两家都不会有好处,所以终端不让利也不行。不过虽然降价幅度如此之大,但短时间内想要反超雅阁,也是不现实的事情,毕竟两者目前的差距太大了。

其实不仅仅迈腾价格跳水,一汽大众家族速腾、宝来、探岳等等诸多车型都一样,购车都有巨大让利。上汽大众就更不必说了,几乎是全线车型都在大幅降价。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保证产品好,价格越低越开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