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起潮流的躁 进口三菱PAJERO SPORT能玩儿得更嗨

2020年08月03日 12:5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个夏天,33支乐队再次来袭,《乐队的夏天》第二季PK火爆进行中,各具风格的乐队把这个盛夏“躁”出新的热度。

在这个极具个性的摇滚舞台上,各种飒、各种酷、还有各种炸,然而,这其中,把周迅唱哭的乐队却是坚持传统童谣的野孩子乐队。他们的《黄河谣》几乎感动全场。正如周迅所说“他们的声音中带着一种独特的情感”。而这种情感最直击人心。

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不管是音乐还是汽车,都在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不断改变。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品牌已经忘记了原本的坚守和初心,也容易在追随潮流的路上放弃当初最重要的东西。很多时候,坚持自我,才是创造更多的奇迹与精彩。

就像汽车圈里一直追求挑战与专业越野的三菱汽车,它旗下的“王牌”产品帕杰罗曾在达喀尔拉力赛中,获得了12次冠军,其中7年连续获得冠军。 而PAJERO SPORT是三菱汽车1996年推出的运动版帕杰罗,它传承并发展了“PAJERO ”的品牌精髓和强大越野基因,一直以来,深受越野粉丝们的喜爱。

今年,进口三菱20款PAJERO SPORT进入国内市场开售之后,赚足业内目光。它时尚又运动的造型、专业的越野装备再次成为粉丝们的青睐。幸运的是,在8月1日,在长春站进口三菱20款PAJERO SPORT超选品鉴会上,鬼哥亲身感受了这款SUV的实力与魅力。本次活动中,让鬼哥感受最深刻的主要是以下两点。

不玩儿方盒子 运动又硬派更具现代

就像提到乐队好多粉丝们想到音乐的炸和躁一样。提到硬派越野型,很多粉丝可能首先想到的是经典的方盒子。可在都市SUV大行其道的当前时代,不是所有的“方盒子”都能让粉丝们眼前一亮。

全新的PAJERO SPORT走了不一样的设计路线。它在外观上采用了三菱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劲锐的前大灯组+硕大的前雾灯,前脸看起来现代又运动,立体感十足。侧面的线条从前向后逐渐收高,硬朗的腰线增加了SUV的力量感。全新个性的后LED尾灯可谓是点睛之笔,极具辨识度。可以说,全新的PAJERO SPORT的设计上有社会精英们想要的潮流感又有越野粉丝们喜欢的硬朗感。

坐进车内,内饰的风格精致又豪华。全新PAJERO SPORT拥有8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和9寸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多重的智能功能让车主感受到更智能、前卫的汽车生活。此外,车内的做工与用料足够上层,软面材料和双缝线装饰大幅提升触感与品质。另外,全新PAJERO SPORT在配置方面也是“加分项”。鬼哥看到,这款车搭载了增强性双区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感应式智能雨量、自动驻车、EP B电子手刹等高价值装备,大大增加了车子的含金量。此外,宽大且包裹性超好的座椅让鬼哥点赞,这套座椅不仅舒适,还可以电动调节,放松身心。

技能满点 专业装备越野灵魂不变

对于乐队来说,开腔才能较高低。可对于汽车来说,开跑更能见实力。此次活动中,主办方为参与的媒体老师们准备了试驾的环节。这也是鬼哥最期待的部分,在完成了试驾说明会之后,鬼哥开着全新PAJERO SPORT走起,来一场动态性能的体验。

动力上 ,2020款PAJERO SPORT采用了3.0L V 6+爱信8AT的强势组合,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291N·m。这套动力系统,最让鬼哥心动的地方不是它的账面数据,而是这款车型开起来的感受,三菱的3.0L V6发动机,踩下油门超强的加速度让人内芯澎湃, 即使满载或爬行山路也不在话下,匹配聪明的爱信8AT,动力输出更为平顺,指哪打哪儿,后劲十足。

然而,对于越野粉丝来说,还想要了解2020款PAJERO SPORT的越野性能。就越野性能而言, 2020款PAJERO SPORT绝对是专业玩家,这款车型确实拥有笑傲同级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45°最大横向驾驶角度 ,接 角为30°,离去角为24.2°,通过角为23.1°。一系列出色的数据都在诠释2020款PAJERO SPORT强大的全地形性,可以说,那种弹炮坑、洼地或者驼峰等复杂路面,这款车型统统都可以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PAJERO SPORT在越野装备方面,丝毫都不“缩水”,它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拥有高达700公斤的承载能力和超过2.5吨的拖拽能力。与此同时,PAJERO SPORT还搭载的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 4-II),既可以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此外,新车全系还标配了后轮差速器锁止装置,与ASTC同时装 备,脱困能力大幅度提升,车主可以去更远的远方撒野。

鬼扯:此次试驾活动,鬼哥全方位体验了2020款PAJERO SPORT的卓越实力。这款车型在设计上时尚、运动又不失硬派SUV气质。而动力和越野方面,它的表现完全超出同级对手。不能不说,在都市SUV铺天盖地的车市中,2020款PAJERO SPORT与时俱进的同时,始终坚持越野梦想,不忘最初的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