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长城炮钓鱼是否大材小用?

2020年08月04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路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生涩的词汇。

其实就是钓鱼的一种,普通钓鱼方式用蚯蚓或者油面做鱼饵,吸引水中的鱼咬钩。路亚则是一种诱饵,用鱼饵模仿小鱼诱惑大鱼攻击。在钓鱼过程中,特别讲究方法和技巧,需要竿、饵、轮的综合操作。在整个过程中,由钓手反复抛竿与回线的方式操作,是非常健康的优雅运动,同时路亚装备简洁,干净,环保,无污染,无需打窝,且易于携带,是一种正在流行的户外活动,

很多SUV爱好者,皮卡爱好者,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同时都是路亚爱好者。而国内很多越野和户外运动品牌也积极赞助路亚活动,这项此前小众的户外运动,逐渐走入了大众生活。

日前,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正式举行,此次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和近百艘路亚艇参赛,赛场面积达88平方公里水域,吸引了200余家汽车、跨界和钓鱼媒体跟踪报道,比赛三天全程直播,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路亚比赛。这场大赛主要赞助方就是国内高端皮卡品牌长城炮

长城炮之所以选择赞助路亚,其中也是有原因的。路亚世界冠军徐觉非曾经说过,"路亚文化是挑战自我的态度、风雨无阻的毅力和无所畏惧的灵魂。"越野e族赛事总监蒋波有认为,越野精神与路亚爱好者的追求有许多相似之处,即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长城炮之所以赞助路亚运动,或许长城炮皮卡在某种精神层面与路亚运动不谋而合。

事实上,长城炮确实非常适合户外运动,也特别适合路亚爱好者,尤其是出色的越野性能足够成为路亚运动的伙伴,而且比普通SUV更为合适。

首先,长城炮带有一个SUV不具备的货箱,这个货箱和驾驶舱完全隔离,而且可以实现多种改装方式,让钓鱼用具井井有条、干湿分离,还能隔离渔具异味对座舱的干扰和不适。

其次,长城炮皮卡的越野能力强大,越野皮卡还拥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装备,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不在话下,而且可以实现各种路况下的轻松拖拽。

更重要的是,越野皮卡的动力性能非常优越,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60牛米,柴油版车型输出扭矩更高达400牛米,强大心脏赋予了长城炮皮卡强劲实力。

强大的性能,帮助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所向披靡,2020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突破9.5万辆,长城炮6月销量达到15003辆,轻松称霸国内皮卡市场。长城皮卡品牌传播总监闫丽锦更指出"长城炮不但成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还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场竞技,改写全球皮卡市场的竞争格局,冲击世界前三"。

长城炮皮卡一定具备这个实力,更期望长城炮的愿景早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