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x张家界 两大IP合力打造自驾胜地

2020年08月04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梅卿沁雪

被疫情“封印”了小半年的生活,随着全国电影院的开放、旅游业的全面复苏而逐渐解冻。在沙发、躺椅、空调房里待“懵逼”了的小伙伴对远方那颗期待的心早已蠢蠢欲动。8月2日,哈弗适时与中国旅游顶级IP——张家界联合打造“最佳自驾游目的地”。为各位小伙伴提供全方位地提供自驾场景——休闲家庭游、户外激情越野、高品质旅行。

在签约仪式当天,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被正式授牌为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以哈弗H9哈弗H6哈弗F7为代表的家族明星车队以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将活动推向高潮。后续,哈弗还会为用户推出更多丰厚优惠的品牌定制旅游产品。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自驾旅游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同时也是一场自驾文化、越野文化、户外文化深度跨界融合的大趴。活动现场也邀请到各领域的达人来助阵——冠军车手马淼倾情传授越野神技,户外达人祥子实景传授野外生存,人气主持李莎旻子现场直播为哈弗打call,张家界政府领导在为张家界“带盐”的同时,更不忘以体验官身份点赞哈弗H9。毫无疑问,此次汽车与旅游界两大顶流强强联手,打造多元越野文化新地标、扩展消费圈层、升级出游体验等尝试,将为跨界创新运营拓展更多可能,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对于带动旅游经济复苏,创造新消费场景启发意义重大。

哈弗南下 扩张越野版图

我们都知道,哈弗作为国内越野SUV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越野、自驾文化在国内的发展——从阿拉善的广袤的沙海,到海拉尔的茫茫雪域,再到乌兰哈达火山群都已留下了哈弗的印记。一大批热爱户外、热爱生活、热爱越野的人儿也因哈弗而团聚在一起,成了“不带血缘的亲人”。从极地高原到戈壁荒漠,哈弗H9在不断拓展SUV征战疆域、普及多元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成功带火了许多少为人知的越野打卡地,指引着国内越野文化的潮流风向。

这一次,哈弗将目光锁定在有着“诗画中国”之称的张家界。不同于北方的极端地貌与气候,地处南方的张家界山峦叠嶂,植被丰富,地貌多样,气候宜人,是高品质自驾游的理想目的地。至此,哈弗越野文化版图再添新地标——哈弗×张家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专为自驾游定制开发,集休闲、冒险、亲子、越野、露营、自然、民俗等多重户外元素的特色线路,深度融合场景化优势,为哈弗车主提供专属礼包,涵盖食、住、行全方位的福利与便利,为高品质自驾游标准“打样”,解锁品质出游新姿势。

“用户思维”从理念到落地

任何企业都应看重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哈弗从始至终都将用户视作最重要的资产,理解用户的需求,并且在各个方面不断推进和创造。让用户手上的车不再单单是一辆交通代步工具,而是生活的伙伴和调味剂。此次哈弗与张家界的跨界深度融合,便是哈弗将“用户思维”从理念到落地的体现。

特别是品牌旗舰,也是中国越野文化引领者的哈弗H9,始终致力于从产品、服务、文化、精神等各个层面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此番“打卡”张家界,哈弗H9从“硬派越野专家”秒变“贴身导游”,带给车主集“极限越野、趣味越野、休闲越野…”等不同越野等级的自驾游新体验,引领自驾出游定制化、场景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在以硬核穿越实力带领大家感悟山水之美的同时,哈弗H9也将自己对越野文化的领悟传递给每一位车主——你所拥有的不只是一部车,而是一种生活、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一份向往、一份热爱。

在各路越野大队中除开路巡、牧马人等进口品牌外,哈弗H9也繁繁出现在其中,可见哈弗已为中国越野SUV文化的执牛耳者。此次哈弗“扩圈运动”不单单为越野爱好者们打造了一块越野胜地,同时也促进了张家界自然山水旅游与汽车的融合发展,为用户打造出行生态的同时也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经济注入了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