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挖角PSA和西雅特 雷诺招揽两名全球顶级设计师

2020年08月0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雷诺集团近日宣布,亚历山大·梅斯纳罗(Alejandro Mesonero Romanos)和吉尔斯·维达尔(Gilles Vidal)两位全球顶级设计师将分别于2020年10月和11月起加入雷诺集团设计团队。该团队由雷诺集团设计部高级副总裁劳伦斯·范·登·阿艾克(Laurens van den Acker)领导。

劳伦斯·范·登·阿艾克表示:“我很高兴并欢迎亚历山大·梅斯纳罗和吉尔斯·维达尔能加入到雷诺设计部门。亚历山大·梅斯纳罗的优秀作品在业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和众多制造商合作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有助于团队的提升。吉尔斯·维达尔在打造以设计为主导,强劲且具有吸引力的品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令人赞许的工作履历,以及在设计上的创新和热情将成为雷诺集团重要的资产。我相信,他们的加入能让雷诺更好地应对品牌未来的挑战。”

亚历山大·梅斯纳罗现年52岁,毕业于Elisava Barcelona School of Design,并获得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硕士学位。他自2011年起担任西雅特的设计总监,在任职期间负责西雅特Ateca、Arona 和 Tarraco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工作。此外,他还一手打造了第五代Ibiza、最新版的Leon系列、CUPRA Formentor和el-Born车型。他曾于2018年荣获了欧洲之星设计奖。亚历山大·梅斯纳罗在2007至2009年曾就职于雷诺并负责了一部分设计项目。2009年,他被派遣至韩国担任雷诺三星的设计总监。

吉尔斯·维达尔毕业于瑞士沃韦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现年48岁。自2010年以来,吉尔斯·维达尔一直担任标致品牌的设计总监。在他的推动下,该品牌革新了自我风格特征,通过标志3008和508这样的高端车型来提升品牌定位。在 PSA 集团内部,他还负责用户体验(UX)和用户界面(UI)开发,并创建了标致设计实验室。吉尔斯·维达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 PSA 集团度过。他于1996年开始在雪铁龙工作,先后负责内饰和外饰的设计,后来成为雪铁龙c4和毕加索c4的负责人。在2009年加入标致品牌之前,他负责雪铁龙概念车的制作和高级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