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宝马X7的纯电SUV,红旗E-HS9有多少亮点?

2020年08月0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红旗这个品牌,大家不会陌生。近几年,随着陆续推出了更多售价亲民的车型,它不再是普通人遥不可及的品牌。今年推出的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更是吸引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如今红旗品牌又带来了旗下全新大型纯电动SUV车型:红旗E-HS9,从外观可以看出E-HS9继承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红旗E115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近日该车实车照及官图在网上已经曝光,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红旗E-HS9这款大型纯电SUV有什么看头?又值不值得大家去期待一下呢?接下来咖哥就结合目前网上已知信息和大家好好分析一波。

红旗E-HS9车型亮点解读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款代号为"E115"的红旗纯电概念车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原以为红旗只是拿它进行展示,但最终它却真正造了出来,红旗E-HS9就可以看做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配图:官图及网络实车图)

就外观来说,红旗E-HS9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大量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呈现出家族式的"高山飞瀑"风格。由于是纯电车型,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相呼应,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再看侧面,尽管红旗E-HS9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但流畅的整体线条、向后明显延伸处理的车尾,让它看起来并不笨重;同时,前翼子板处的红色装饰、C柱和D柱上的镀铬饰条等,都增加整车在细节上的质感表现,同时还将提供双色车身。

车身尺寸上,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除了车身高度,它的尺寸超过了大型SUV宝马X7。轮圈方面,将提供21英寸或22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边缘以Y字形进行收尾,搭配尾部镀铬饰条以及扩散器,整体质感表现还是不错的。

内饰上,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官图,但从实拍内饰谍照来看,红旗E-HS9整体还是很有科技感,车内最大亮点在于中控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大屏,并在在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咖哥预计这块屏幕未来将负责空调系统及多媒体等功能的控制。

此外,可以看到内饰在多处细节上加入了实木、镀铬、皮质、钢琴烤漆等元素,这些都提升了内饰的视觉及触觉高级感。

在座椅布局方面,红旗E-HS9未来或将提供四座/六座/七座三种选择,预计四座车型将带来高舒适性,此外,高配车型的换挡区域还将配备水晶电子挡把。

其它网上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18向电动调节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无线充电等功能。还将具有记忆式泊车、流媒体后视镜、遥控泊车、面部识别、情绪分析等配置,并且具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续航方面,该车将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零百公里加速或小于4秒,并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配有7种驾驶模式。

配置如此强悍,值不值期待?

就这些信息来看,红旗E-HS9这款车型比红旗品牌目前在售的中大型SUV红旗HS7定位还要更高,红旗HS7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因此,咖哥预计定位更高端的红旗E-HS9在价格方面将比红旗HS7要更贵。

市场而言,国内造车新势力一向很少把车型向大型SUV这个级别延伸,因为定位太高的车型往往售价更高,也难以推广普及。

最后在咖哥看来红旗E-HS9注定不会成为一款走量的车型,它的更大意义是奠定红旗品牌在国内的高端形象与领先地位,并正式拉开家族电动化之路,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对于这款车型,大家不妨猜测一下它将会是怎么样一个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