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四驱,这样的昂克赛拉你喜欢吗?

2020年08月06日 22:17: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贵了还是便宜?2.5T昂克赛拉21万起售

昂克赛拉的动力系统一直都给人一种人马一体的畅快感,但在涡轮横行的时代,自吸的动力相对还是没办法满足大部分的消费者。其实马自达是有涡轮发动机的,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份2.5T涡轮发动机版本昂克赛拉的新车信息,起售价为29,900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两厢版本要比三厢版还要再贵1000美元。

这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9Ps,峰值扭矩可达433N·m,还配备了四驱传动系统,放在昂克赛拉身上让其变成一台名副其实的小钢炮了。因此,这台2.5T版本昂克赛拉在美国地区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高尔夫GTI以及福克斯ST上。

这台2.5T版本如今没有进入国内的消息,不过考虑到其高昂的售价,相信很多消费者也不会为此买账,马自达也不傻,这样曲高和寡的车型不但不能满足排放积分,好不容易引进来你们就“下次一定”,所以马自达迷要在国内感受涡轮版的昂克赛拉基本是没有机会了。

相比之下,我更希望马自达能把两厢版本的昂克赛拉引进国内,毕竟在同等价位下的精品两厢车真的没多少,连思域两厢都到了,马自达真的不考虑引入一下吗?

英菲尼迪也开始搞溜背SUV了,QX55预告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SUV市场的溜背风是越演越烈,奥迪基本上把自家的SUV都要溜背一遍,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自家的COUPE版本,现在,连日系品牌也开始大举进军溜背市场了。近日,英菲尼迪官宣旗下全新SUV车型QX55将于11月11日全球首发。

依照命名方式来推测,新车预计和QX50同属于同一个平台,定位为中型SUV。尽管预告图可获取消息有限,但能看出新车尾部倾角下落自然,同时令人很是好奇家族标志性的“新月形”线条,将会以何种兼具美学的形式出现。

动力部分暂官方暂未公布,很大概率搭载与QX50同款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268Ps,峰值扭矩380N·m,未来或许根据车型级别的不同,提供前驱/四驱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如今汽车消费逐渐进入存量市场,各大品牌纷纷在细分市场下发力以获取更多的顾客,轿跑风的SUV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英菲尼迪这回的速度不算快,但仍未晚,如果实车设计能拿出惊艳世人的实力,以及足够诚意的定价,那助推英菲尼迪向前迈进也不是难事。不过,所有的前提是一定要快,留给这个市场的消费者真的不算多了。

设计感不错,奔腾B70官图曝光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全新一代奔腾B70的新车官图,新车采用奔腾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全新的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在整体氛围上更加注重豪华与科技感,最快或于年内上市。

外形部分,全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长短不一的点阵式中网配合前唇横向的通风孔使得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宽大舒展的车身线条,配上超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放在同级是比较少见的。

对于一汽奔腾家族而言,B70一直都是品牌颇具地位的重磅车型,无论是全LED的大灯,还是同级罕有的大尺寸轮圈,都十分惊艳,也彰显了B70想要认真冲击市场的诚意。但官图与实车相比会不会有所调整,真正开起来的用户体验能否符合这套外观,在品质的提升后能否提供与上代车型相似的车身售价,这都是B70未来着手要解决的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