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三菱最新1.5T发动机,售价11.99万起,全新东南DX7星跃上市

2020年08月07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6日,东南DX7星跃正式上市,售价11.99-13.99万元。新车不仅应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还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外观上,东南DX7星跃采用了"星空之翼"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比起之前更显时尚和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和格栅相交融且延伸到机盖后方,看上去犀利又狭长,同时一条镀铬饰条将其连接汇聚到中央的LOGO,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区域,应用了熏黑的处理,也采用了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使整车前脸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双腰线的设计,依然保留了上代车型的优雅和灵动。车身尺寸也有小幅升级,达到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基本和同级主流车型处于同一水准。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使用了英文字母标识代替了之前的品牌LOGO,两侧的尾灯用一条镀铬饰条将其相连,使得车尾更加的年轻时尚。下方保险杠区域同样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大气、实用的设计风格,但是新增的10英寸悬浮中控大屏,以及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包括大面积的软塑材质、仿木纹饰板,以及钢琴烤漆的材质的应用,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

配置方面,东南DX7星跃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像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SR道路限速标牌识别系统、PCW行人探测警示系统等智能系统都有搭载。

当然,最大的变化还是动力系统的升级,东南DX7星跃配备了全新三菱1.5T缸内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相较之前的1.5T两项参数有了大幅提升,性能也更加强悍,关键匹配的还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很明显,这一次东南DX7星跃就是要在动力上给消费者更富激情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