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9中国首发,东南DX7星跃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07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艺术品级设计,DS 9中国首发

8月6日晚上,DS 9正式迎来中国首发,这款中国生产制造、面向全球供应的法系高端中型轿车,设计上依然保留着以往那份任性和执着。这种如艺术品一般前卫的外观和内饰风格,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null

null

DS 9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车长达到4.93米,轴距达到2.89米,在法系车当中已经属于尺寸比较大的车型。当然,在同级车型中,它的尺寸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null

null

以往DS所强调的高端主要都体现在设计上,但DS 9算是有所进步,它配备不少能体现出档次感的配置,比如可调节角度的后排座椅、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魔毯自适应悬挂、夜视系统、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DS智能领航和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等等,DS可能是从自主品牌身上学到经验了。

null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DS 9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15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DS 9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它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99匹,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50匹,纯电模式下,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km。

null

DS的车型家族当中,DS 9毫无疑问达到了旗舰的水准,即使与其它同级别豪华品牌相比,它也并没有处于劣势。但是,DS的品牌认可度确实不高,哪怕DS 9有足够让DS翻身的产品力,如果品牌方面不能让消费者接受,它的销量恐怕很难冲上来。

11.99万元起,东南DX7星跃正式上市

东南DX7星跃在8月6日晚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9-13.99万元。它有一套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时尚感和档次感都有一定的提升,这与老款的东南DX7完全区别开来。不过,它的车身尺寸变化并不算很大,长宽高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仅仅是毫厘之间的差别。

null

null

null

它加入了不少智能配置,比如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它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它还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不但可以让全数字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实现导航“双屏”互联,还可以通过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实现点歌、打电话、车窗开闭、空调控制等功能操作。

null

null

东南DX7星跃搭载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和换挡拨片,并且还采用了电子挡把,先不管用途有多大,单看起来就觉得不一样。

null

null

经过漫长的低潮期,东南汽车总算能推出全新的车型,这场翻身仗能不能打赢,恐怕要看东南DX7星跃的表现了!

22.99万元起,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来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在8月6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99-28.9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与开拓者7座版一样,它同样提供标准版、Redline尚·红版、RS版三种造型设计,但不管是哪一种造型,它们都有比较强运动感。

null

null

少了第三排的座位,开拓者5座版的后备箱空间自然就变得更宽敞,达到1017L。除此之外,它的后备箱下方还隐藏着超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更多的物品。

null

它的配置并没有因为少两个座位而减少,像6个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加热、上坡辅助、ANC主动降噪科技、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依然全系标配。

null

开拓者5座版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带有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RS版车型则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

null

很显然,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的优势不只是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它的性价比优势也非常突出,对于那些紧凑型SUV对手来说,将会造成不小的竞争压力。

“光棍节”见!英菲尼迪QX55预告来了

最近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QX55将于11月11日通过直播方式进行全球首发,同时还公开了英菲尼迪QX55车尾部分的造型图。

null

尽管英菲尼迪QX55定位为跨界轿跑SUV,但它尾部溜背的幅度并没有像常见的跨界轿跑SUV那么夸张。不过,从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它其实是利用上扬的腰线和弧形的车顶造型来营造运动的气质,这就形成英菲尼迪自己的特色。

null

QX55其实与英菲尼迪QX50属于同平台的产物,因此QX55有可能会搭载QX50上的2.0T VC-TURBO发动机。国产的英菲尼迪QX50高功率版本可以输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性能也很强。如果这台动力搭载在QX55上面,相信会有不错的发挥。

至于这款车未来是否会引入到国内,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但即使引入到国内,QX55也绝非是一款对销量有贡献的车型。

要复活了?本田CR-Z在海外申请商标专利

如果你是本田的死忠粉,又或者听说过本田CR-Z这款车,对下面这件事一定会比较关注!海外媒体最近报道,本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CR-Z的商标申请,目前本田并没有透露申请商标的具体用途,但本田CR-Z复活的可能性并没有被排除。

null

本田CR-Z早在2016年停产,国内也曾经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当时这款混合动力车型不但强调节油特性,同时还强调运动操控的特性,尽管动力不强,综合最大马力只有123匹,综合峰值扭矩也只有167牛·米,但在海外却有丰富的改装方案,对本田粉来说也是一款很有意思的车型。

null

但就目前全球市场环境而言,双门掀背轿车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少,很多车企已经不再推出这一类车型,就连本田也打算今年在北美市场停产本田思域Coupe,本田真的愿意推出CR-Z继任车型吗?这里得打一个很大的问号。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