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周有4款新车上市!领克02、沃尔沃S90领衔!

2020年08月0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8月份即将进入了中旬,那么在下周将会有哪些新车上市?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下周即将上市的4款新车。其中,领克02、沃尔沃S90都将在下周上市。一起来看看,哪一款车是你的菜?

领克02

上市时间:8月10日

领克02小改款车型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究竟在哪方面进行改变?笔者认为,既然是小改款车型,动力方面,应该保持现款领克02的动力总成。新车有可能会采用不同的前后包围设计,因此尺寸方面可能会略有不同。领克02将于下周一上市,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沃尔沃S90

上市时间:8月10日

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S90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引入48V轻混系统,为新车带来更大的扭矩输出,更环保节能的燃油经济性。新车造型方面变化不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090/1879/1450mm,轴距长为3061mm。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荣威R 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荣威R ER6是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16.00-22.00万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4/1835/1493mm,轴距长为271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个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日常驾驶动力需求分析,这个套动力总成已经足够使用了。新车NEDC续航达620公里。对于这款汽车,你期待吗?

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8月15日

马自达CX-4改款车型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在14.88-21.58万元。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主要在安全配置、舒适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持续提供2.0L、2.5L两种发动机选择。

写到最后,下周即将到来,上面4款车型即将上市,那么,哪一款车型是你喜欢的类型?欢迎参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