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德系中高端7座SUV,7座柯迪亚克,真的比探界者更好用?

2020年08月08日 14:39:01
分享到:

在中型SUV车型当中,定位为德系中高端灵活7座SUV的柯迪亚克和雪佛兰探界者一直会被大家拿来做比较。不可否认的是,这两款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空间方面,都带来了很不错的表现。但仔细对比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柯迪亚克采用的是5+2座的灵活布局,能够适合更多的场景,是人多比较多的家庭首选。

此外,柯迪亚克还搭载了12向真皮记忆座椅带加热、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尾门带感应、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给车主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下面就来对比一下柯迪亚克和探界者,看看他们之间到底有何区别。

汽车行驶在道路中央,它的颜值决定了是否能够拥有超高的回头率。柯迪亚克的造型代表了斯柯达设计的全新方向,它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兼顾美学与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柯迪亚克的前脸设计十分独特,它采用了镀铬立体格栅,造型十分犀利,四叶草造型大灯组、银色护板等时尚元素的融入,也给这台车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在柯迪亚克车身处,它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多功能行李架、水晶光影腰线、17-19寸轮毂等细节的突出,也营造出了运动感十足的氛围。而在它的车尾部分,C型立体尾灯辨识度很高,这里还得提一下柯迪亚克GT这款车,它的车身多处都使用了运动跑车元素,通过潮流外观,展示出年轻气息。相比之下,探界者使用的是美系粗犷外观,看上去比较笨重,带来很大的压抑感,而且这款车全系均为卤素大灯,这样的蜡烛灯在柯迪亚克面前,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从外观来到内饰,柯迪亚克和探界者同样给人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体验。首先,柯迪亚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媲美MPV车型。第三排可以放倒,行李箱最大空间可达2065L,对于家庭出行来说,无论是人员数量上还是行李上,柯迪亚克都能带来不错的表现。

而它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语言,并且还使用了真皮座椅,内饰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相比之下,探界者在座椅上就比柯迪亚克少了两个,全家人出行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而且这台车的内饰用料一般,质感偏差,车内大面积的塑料材质,更是突出了它的廉价感。

单从外观和内饰对比来看,柯迪亚克就已经略胜一筹。而科技配置便成为了拉开差距的最强杀手锏。柯迪亚克提供的一块全液晶仪表盘,除了呈现清晰之外,还可提供丰富的信息,例如胎压监测等,让车主能够更好的了解车况,避免事故发生。

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支持L2级的驾驶辅助,大大解放了车主的双方,让出行更自在,搭载的全模块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更是集成了27项功能,提升了用户的出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还搭载了PLA3.0 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这个功能对于新手来说十分友好,即便停车技术再差,有它在也能轻松停车。至于雪佛兰探界者,它的低配车型是没有定速巡航的,同时科技配置方面也表现不足,无法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总体来看,柯迪亚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完胜探界者,相信会有更多家庭愿意选择柯迪亚克作为他们的出行代步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