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不能惹的红标思域,其实不能惹的车标还有这些

2020年08月09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思域虽然是小钢炮的代表车型,可是为什么大家都说不怕大众带字母,就怕思域带红标?这辆标志为红色的思域到底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值得我们这么关注呢?

大家都说红标思域不能惹,这其实是因为红标思域为思域的性能版本,在本田红标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红标思域的Type-R版本,这款思域是纽北赛道上的世界最快量产前驱车,不仅是在动力上有增强,而且还有众多的动力套件加成,是妥妥的实力派。其实除了红标思域,其他品牌也都有自己的性能版本,让我一起来好好盘点一下吧。

首先是银耳奥迪奥迪在自身车型的基础上升级的RS版本,会在反光镜上使用镀络装饰,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会反射出银色,就是银耳奥迪。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奥迪RS6和奥迪RS7。其次就是蓝针大众,这一系列会在仪表盘上使用独特的蓝色指针,进口大众旗下R系列,例如高尔夫R、尚酷R、老款R36都是蓝指针。还有B标的奔驰,黑色标志的雪佛兰等。这些都是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的动能版本,所以更能吸引我们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