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7月销售接近8万台,同比大涨30%,皮卡占有率突破50%

2020年08月09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8月上旬,各大品牌车企陆续公布了销量数据。作为SUV市场带头大哥的长城汽车8月9日公布了7月份产销数据。根据官方数据,7月份长城销售接近8万辆,达到78,339辆,同比增长30%,创造近几年同期最佳成绩。

作为长城汽车的核心主力品牌,哈弗品牌7月销售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第一主力哈弗H6销售23,723辆,继续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哈弗F7销售8,157辆,哈弗M6销售10,094辆,同比增长100%。下半年,哈弗品牌将迎来两款重量级新车,分别是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

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均出身于长城的柠檬平台,其中哈弗大狗定位3/4刻度,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有着粗犷硬朗的外表和相对出色的越野性能,预期将搭载1.5T和2.0T直喷发动机,同时或者将搭载中控锁,6种地形模式,获得出色的通过性能。

WEY品牌7月销售7,091辆,环比增长25%,告别低迷,渐入佳境,其中VV7环比增长高达52 %,重新进入增长快车道。下半年,WEY品牌即将迎来超重量级硬派SUV 坦克300。坦克300是一款真正硬派越野车,出身于长城专业越野车平台,有着粗犷复古的外形和极其出色的越野性能,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9DCT变速箱,搭载四驱,三把锁,坦克掉头以及9种地形模式。

长城皮卡板块是长城的发展基础,7月份销售20,661辆,同比增幅高达156%,市占率突破50%,成为中国皮卡市场的超级霸主,已经成为长城汽车的现金利润奶牛。7月份长城炮销售突破12000辆,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截至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70万辆。

作为长城唯一新能源品牌,欧拉7月销售3,064辆,同比增幅高达48%。其中欧拉黑猫销售2,771辆,同比增长65%。随着白猫和好猫相继入场,欧拉"猫系家族"正式就位。未来欧拉"猫系家族"将以更强大的家族阵容征战新能源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