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车型或将不再享受补贴! 韩国将调整电动汽车补贴计划

2020年08月10日 01:0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日,邦老师了解到,韩国环境部于今天表示,将进行电动汽车补贴政策的整改,目前的提议主要是将售价较高的电动汽车排除在补贴对象之外,其中包括特斯拉旗下在售的车型。按照当前计划,这一整改将在今年10月前完成。

1595282616039519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今年1至6月,韩国政府发放了2090亿韩元的补贴,其中特斯拉车型享受补贴约900亿韩元,占了其中的43%。

timgPJ872D1W

特斯拉官方数据显示,在巨额补贴的支持下,今年1月至6月,特斯拉在韩国进口乘用车市场共售出7079辆汽车,而去年同期只有422辆,据悉,这主要得益于特斯拉Model 3销量的大幅增长。相比之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量同比大增超过1500%。

就之前消息来看,韩国政府已经将电动汽车的补贴延长至2025年。根据今年上半年的补贴发放情况来看,显然特斯拉占比过高,以至于引起韩国政府的“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