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3级别快充会成为压死汽油车的最后一根稻草吗?

2020年08月10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8月7日特斯拉北京的V3级快速充电桩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这是继上海与广州之后国内第三个V3级别的快速充电桩。V3级别快速充电桩峰值充电功率达到250千瓦,折合每小时充电1700公里,这样的的提升,会成为压死汽油车的最后一根稻草吗?

燃油车面与纯电汽车在续航方面相比,燃油车五分钟内加满油,五公里内有加油站,这种强大的优势一直是纯电汽车无法比较的。但是随着技术的提升,纯电汽车在续航上也在在不断的提升,这次特斯拉北京带来的V3级别快充,以Model 3为例,V3级别的快速充电桩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约补充120km以上的续航里程。特斯拉也表示会加速各种充电桩的建设。

充电功率的大幅度提升,更加纤细的线缆方便使用,都是V3级别快充带来的提升,而且特斯拉也会表明会加大普及力度,V3级别快充确实带来了质的飞越。但是普及力度还是有所欠缺,仅有三个城市拥有V3级快速充电,相对于遍地都是的加油站还是远远不足。V3快充算是压在燃油车上的稻草,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