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尾部官图曝光

2020年08月1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尾部官图,新车基于“无线方程 FMA”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溜背式设计的车尾十分运动。

从本次公布的官图可以看到,全新B70的尾部采用了“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溜背的线条美感十足;曲面在越过B柱之后,与C柱、车尾完全融合。微微上翘的尾箱盖塑造出小鸭尾的效果。

此外,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细长的线性LED尾灯,起于下装部分车身与车尾连接处,竖向直线上行至上装连接处,90°转弯横向而行形成一条笔直的横线,将整个车尾一分为二,至车身与车尾连接处再次下行,形成良好的对称效应,让整个尾部更具整体感的同时,与前脸呼应。

全新奔腾B70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其中前格栅使用了74颗数码雨滴造型,与竖直造型的车标相得益彰,而整体六边形中网和大灯的组合体现出了时下流行的融合式设计。两侧头灯组设计灵感源自古代兵器“戈”感,使用了交叉造型,日间行车灯从引擎盖一角开始分叉,分别横向和纵向延伸,弱化了大灯的瞳孔效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77mPRO车型上的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