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返乡创业有新菱智M5,财富自由指日可待

2020年08月12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嘻哈车TV

进入2020年下半年,虽然疫情的影响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完全消除的,好在大家都陆续复工,经济也有条不紊地稳步前进。由此还产生了"返乡创业"等潮流,一方面给一些失业的社会工作者提供了新的就业思路,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一部分的物流、销售类等行业的恢复。

在一些三四线城市,这样的创业潮更为盛行,抛开大城市高昂的租金费、成本费、交通费等等,在这里,只需要"一人一车"就能扛起生活的大旗。

快递爆满,送货一次性就能搞定

别看现在有些快递写着"新疆"、"西藏"等地不发货,就觉得一些偏远的地方送不到快递,像一些十八线小城市的快递物流早已完善,物流生意根本不用愁。

电商行业的618、88会员节、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等等,每隔一两个月就掀起消费者的购物激情。如果你正处于"回乡创业"的状态,可以好好抓住这一波赚钱的热度,毕竟有时候眼光比努力更重要。

选择了快递物流的创业者,第一要事就是入手一台能够成为你左膀右臂的好车,新菱智M5能成为首选名单。这款车达到了中型MPV的尺寸,3米的轴距超越了主流水平,超大内部空间,933mm超长行李箱区域,放下几百件快递完全不是难事。即使是大件运输,也能轻松装下,通过测试后备厢能放下10个标准尺寸的纸箱,无论是平时的快递配送,还是遇上双十一等购物节快递爆仓,有了这样的空间保证,能够省下反复配送的次数,不仅效率能得到提高,还能一趟节省时间和油钱。

运瓜果、送海鲜样样行,用车更方便

除了一般的购物快递之外,永远都跑在路上的当属农产品运输了。近年来,绿色无污染的农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不少人返乡创业会干起养殖、种植等生意,如瓜果蔬菜、鱼虾海鲜等。但不管是种植水果蔬菜,还是养殖鱼虾,都少不了采购化肥、饲料,搭建生产基地等一系列琐事,另外还需经常送货,所以平时肯定离不开车。

小型的养殖生意,一般用不到货车这么大的运输工具,这时候新菱智M5就能发挥作用了,我们来看看新菱智M5在运料送货上有哪些优势吧。首先,它车内的地板十分平整,不会有凹凸踏板的设计,这样一来瓜果蔬菜、鱼虾海鲜等一些产品能够稳稳当当放在车里,不用担心磕磕碰碰造成损害,其次,它底盘高度要远低于厢货,再加上侧滑门和开合角度很大的尾门,装卸货物更方便高效,最后,是它的实用性,相比较厢货来说,MPV不拉货时还能坐人,更加实用。

客运资质到手,接待生意火爆

关于运货的说完了,新菱智M5还能担任包车出游的载人工作。我们一般去自然景区,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都会选择包车或者坐客车。而新菱智M5是已经取得了中级营运资质的MPV,是创业者的不二之选。

现在流行的网约车、旅游包车等都能承接,不用担心没有生意。而且新菱智M5支持7/9座布局,更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360°旋转、折叠、放平、前后移动等9种组合形式,可以根据接待客人时的需求随性安排。而且,第二排的独立座椅还配有586mm长的滑轨,能给腿部腾出较大空间,即使是身材高大的客户也能享受宽敞舒适。

说了这么多,要购入这样一台创业好帮手要花多少钱的?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菱智起售价8.19万。而且在“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理念下,东风风行为了减轻创业者的购车压力还推出了: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三大"创富基金",至高综合优惠12000元等超大优惠。如此全能又实惠的MPV,能帮你分分钟赚回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