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加了"美颜",可还是被骂惨了

2020年08月14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

当一家自诩汽车发明者车企的内饰,有一丝丝抄袭的痕迹,那该是一件多么讽刺的事情啊。但是事实上,这件事情就在全新奔驰S级的身上,发生了。

众所周知,全新奔驰S级自谍照公布之初,便遭群嘲。甚至现而今,在网上"黑全新奔驰S级"已经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但是今天,全新S级的官方内饰图正式公布了,我们从客观的角度去看下,全新S级到底如何?

其实相比较全新S级的外观,其内饰的争议程度更大。毕竟曾经那个经典的双联屏设计,是多少人的向往,这突然之间大刀阔斧的从双联屏换成了大屏,就连空调出风口,也从奔驰以往标志性的圆形元素,变成了矩形为主。

从此次奔驰发布的官方内饰中,我们不难看出,大抵是以前被骂得太惨,奔驰此次巧妙的给全新S级的内饰图加了"美颜"。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奔驰S级依旧还是那个大屏,只不过有了美颜的加持,看上去"科技数字感"更强一点,且一切都是以触控为主。

而且从内饰的局部图中来看,这个被无数人吐槽的中控大尺寸大屏,几乎与中控台连为了一个整体,整合了所有车辆的功能。其中新车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屏幕最高可达5块!难道在全新S级的认知里,量就能代表豪华程度吗?

行笔至此,不难看出,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都是全新一代S级最大的败笔。甭管怎么圆,它也是没之前的双联屏经典。都到现在了,你要还在吹全新S级的内饰,科技豪华感俱佳,我觉得就有些扯了。中国市场的反响如何,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全新奔驰S级的命运。

写在最后

或许是现款的奔驰S级,太过于成功,所以全新奔驰s 级怎么做,都显得有些差距。我当然也能理解,全新奔驰S级想要突破舒适圈,树立一个全新的S级形象,可是步子稍微迈的有点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