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按着这样改,奔驰6x6都给你让道

2020年08月17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车友喜欢皮卡,因为皮卡能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不仅拥有越野车的能力,还有SUV的视野和无限可能的尾斗空间。而一谈到皮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猛禽,坦途之类的。但在去年,皮卡阵营里又多了一位猛将——Jeep Gladiator,也就是Jeep角斗士。它可以带你去跋山涉水,征服自然,也可以挂着房车带家人去森林公园露营。粗狂硬朗的外观,标杆级的越野能力,让每位爱车的硬汉都止不住的流口水。

对它流口水的除了有越野硬汉之外,还有全球各地的越野改装厂商。近日,来自美国的South Florida就推出了一款六轮版的Jeep角斗士,命名为SF 6x6G。在原车的基础上进一步拉长车身,大刀阔斧改装了设计风格,让整车的硬派风更加强烈。

在外观方面,SF 6x6G进行了全面的狂野化改造,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融为一体,并且集成了绞盘和牵引钩,造型比原车更凶猛。

另外,前大灯也被一双红眼取替,没了原车的呆萌感,反而多了几分煞气,让你看到前脸就已经闻风丧胆。原车的发动机盖也被取替了,换装上玻璃纤维材质的发动机盖,减轻重量的同时可以让其更加耐热。

车身上的车漆也进行了重新喷涂,涂装上环氧树脂和耐刮擦的凯夫拉尔纤维,增强了其车漆的硬度,去越野也不怕车漆被刮花了。

SF 6x6G外观最出彩的就要数其加长的车身框架和六个轮子,South Florida将角斗士的原车基础上进行了切割和加长,不仅将车身尺寸拉长了,还大大增加了车身轴距。

备胎被设置在了货箱的行李架上,这样的设计除了增加了其硬派的风格以外,还让日后拿去备胎更加方便。

South Florida为其增加了一个后轴使其成为三轴车型,其安装的Truetrac差速器可以驱动六个轮子,同时还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来切换到四轮驱动。

此外,为了提升越野性能,South Florida为SF 6x6G配备了Falcon减震器,其举升套件可以将车身升高12.7cm,最高离地间隙达到了36cm,并配备稳定转向系统和38至40英寸越野轮胎。

而车辆的内饰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不同的定制,这款改装的车辆则大面积采用手工缝制的皮革,并采用了菱形缝线造型的真皮座椅。为了保留Jeep角斗士的可玩性,这款SF 6x6G依旧可以将车顶和车门拆下,享受露天驾驶的乐趣。

动力方面,South Florida将Jeep角斗士原厂搭载的3.0T柴油发动机功率从264马力提升到了304马力,最大扭矩从599N·m提升到了949N·m,使得其拖挂能力达到了5.4吨。

如果你对这样的动力性能还不满意,South Florida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强的选择,可以额外支付3万美元选装科尔维特上搭载的6.2升排量的LS3 Smallblock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436匹马力。

如果说到这车最实际的价格,汽油版车型官方定价就去到1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7.09万元,而柴油版车型的起售价就是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达到104.03万元。显然,这款超级皮卡注定只属于少部分的越野硬汉,普通玩家只能远观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