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限次数免费打车!AutoX自动驾驶服务开启

2020年08月18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

8月17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toX在上海的自动驾驶示范应用正式向公众开放。公众可通过高德地图App免费呼叫Auto X自动驾驶车辆,而且不限次数!

timg488E056G

在具体操作时,用户需要在高德地图的打车界面中,输入起点和目的地,然后在“舒适”服务类型中勾选“AutoX”,即可完成呼叫。完成呼叫之后,系统会自动派遣附近的自动驾驶车辆,自动行驶到乘客指定出发点。最后,需要乘客签订志愿者协议,确认身份后,就可免费开启服务。

Q2

在行驶过程中,乘客可以通过车内大屏观察车辆的行驶路线,自动驾驶系统对周围物体的识别和决策等信息。到达目的地后,系统会提醒乘客,随后即结束服务。另外,为保证服务过程的安全,Auto X公司为每辆自动驾驶车辆配备了安全员,以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Auto X就已经开启了自动驾驶的运营测试工作,但当时只是小范围的试运营状态,试乘者需要在高德地图App上参与内测报名。而此次将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以随时呼叫服务,无需再提前报名参与内测。

Q1

曾几何时,大家都还以为自动驾驶离大家相距甚远,转眼间,它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不过邦老师看来,虽然近年来自动驾驶技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要想全面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