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码电动化! 吉利将于2021年推出电动车架构及首款产品

2020年08月18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获悉,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吉利下一步会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全新纯电动车架构并投放基于该架构打造的首款新车。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

吉利即将推出的全新电动车架构产品,包括自动驾驶相关技术和产品。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东辉表示,下半年将大幅增加对研发费用的资本开支。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吉利集团的研发费用占总收入的6%,以大力发展公司在新能源、智能化等领域的相关技术。

在电动化战略布局方面,吉利其实早有行动。早在2019年4月11日,吉利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车品牌几何汽车以及首款电动车型几何A。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独立品牌,几何汽车致力于推出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目前,几何品牌已推出几何A和几何C两款产品,根据近期信息,还将推出一款名为几何T的产品,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矩阵。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众多汽车厂商对汽车电动化的发展也越来越重视。期待吉利即将推出的新平台架构,能够带来更为惊艳的产品!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