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猛将,新车一降就是5万,油耗仅4毛,可有思域档次

2020年08月21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

因为工作的性质需要经常到处跑,之前的时候一直搭的是新同事的车,有时候也会打车或者坐车, 而长期下来发现花费的车钱是挺多的,非常的麻烦,所以就有了想买车的想法。而自己也是挑 了很多车,主要就是以省钱油耗低的车子为主,买车肯定是质量最重要的,后来就把目标定在了这辆雷凌上,现在全系降5万,品牌和设计都思域的档次,感觉性比价不错就入手了。

凌派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最 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条粗壮的镀铬贴合至引擎盖的位置,并且贯穿至左右两侧LED大灯,“U“字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加上羽翼式造型的LED大灯之后,整个前脸一副小雅阁的“面孔”。作为一个颜值控,在外观方面是比较注重的,可以看得出来这款车很适合年轻车主,纵然千言万语也描绘不出我对外观的喜爱。

内饰看上去是比较高级的,很有档次感,整体所用的材质都非常的好,并没有塑料感,完全能够对 得起这个价位。在科技性上雷凌多媒体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带来了听觉视觉上的双重享受,也是领 先于其它车的。配置方面,凌派配备悬浮式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搭载了 Honda CONNECT,包括导航功能、信息服务都是十分齐全。除此之外,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也都有搭载。

空间方面,凌的轴距数据是2700mm,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我1米7的大个头对于我来说雷凌已经非常的宽敞了。毕竟平时我都是一个人开车上下班,后排基本都是空着的,有时候也会带着父母一起出去玩,他们坐在后排也没有什么怨言,都觉得挺好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很大的,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带来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非常强,有时候帮朋友搬一些东西也是比较买用的。

这款车配备的倒车影像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毕竟在汽车操控方面我最不拿 手的就是倒车方面了,而这下子也算是做到了后顾无忧。这款车本身也是比较灵活的,不管是停 车、转向、驻车、调头都非常的得心应手,平时急转弯的时候车子也是很稳,并且这款车的驾驶模 式也是比较运动的,完全能够放心大胆的开。

这款车的油耗低于我之前的预期,本以为起码有七八个的油耗,因为车子现在刚买回来也没多久,我也不敢快的开,所以都是开的码数都不大,而且又是市区行驶的多,但是没想到才开了1200多公里,油耗才在6个多点,这一点我确实没有想到,一公里差不多3-4毛,已经很省油的。

雷凌采用的是1.2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CVT变速箱在加速过程中注重平顺、舒适,这一点比较符合家用需求。雷凌动力虽然算不上雷凌最大的优势,但是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是没有太大问题的,跑在路上不会比别的车差。至少在市区跑雷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起步非常的平稳,车速控制在七八十的速度,整体来说还是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