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杰森·斯坦森同款!疑似售价207.7万,全新奥迪S8L现已开启预订

2020年08月21日 18:56:02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日前,我们从经销商了解到,全新一代 奥迪S8加长轴距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即全新一代奥迪S8L车型,新车的疑似指导价为207.7万元,不过从奥迪对新车定价的规律来看,真实指导价应该有所偏差,我们只能等待奥迪官方的消息。

全新奥迪S8L

而这一代奥迪S8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了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车型,很显然,中国市场是加长轴距车型的主销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S8/S8L是奥迪S系列中仅剩的V8轿车。

全新奥迪S8L的疑似指导价截图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8L装备大量S-line外观运动套件,标志性六边形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棱角分明的进气口,显得相当凶狠,而全新设计的矩阵大灯更增强了视觉冲击感,配合造型更运动的前包围,新车在视觉效果上要比普通A8L更有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经过了加长轴距之后,拥有更长的车身,相比标准轴距版S8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大车”的需求,加长后的新车将对标梅赛德斯-AMG S 63 L车型。从新车的硕大轮毂以及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外后视镜壳子能够看出,悬挂的高度同样保持了非常低的位置,这不是一台普通的A8L。

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也非常精致,辨识度极高。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双边共四出的圆筒式排气,并非普通版车型上面的装饰,而是货真价实的排气装置,配合底部扩散器,给后车一个警告,这是一台性能十足的大型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在奥迪A8L的基础上加入了运动化元素,标志性的“三块大屏”得到保留,黑色为主/白色为辅的双色搭配,营造年轻的运动氛围。为了凸显其性能车的身份,奥迪在门板等位置还加入了碳纤维材料,首次使用四幅式S风格方向盘,配备带有“S”标识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8L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57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8秒。

作为一台豪华大型性能车,新车将超跑的性能和空间完美融合,作为部分地区专供的全新奥迪S8L,来填补长轴距车型在性能车区间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