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方位体验2021款哈弗F7/F7x 性能/智能全面升级

2020年08月2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更新迭代的升级,在汽车产业中新款车型的推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经济、实惠的用车感受。这不,2021款哈弗F7、F7x家族由外及内全面升级,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车联TAI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顺畅的用车体验。

在活动中,场地体验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哈弗F7家族搭配有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其中全自动倒车循迹功能,可以自动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米路线,并在倒车辅助功能启动后,系统控制方向盘、刹车、油门,按记录原路线退回,精准灵活的对倒车轨迹进行控制,让驾驭员进退有余。

而车身稳定性方面,极限精准射击挑战是对2021款哈弗F7以及F7x的最好验证。在通过颠簸路段时,坐在车内的副驾驶成员依然可以透过车窗命中气球,几乎没有任何难度。这得益于2021款哈弗F7x搭载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展现出了出色的操控性以及稳定性。

除了以上操控方面的硬性指标,2021款哈弗F7、F7x在智能系统方面也做了全面革新。作为2021款哈弗F7/F7x的最重要升级——Fun-Life 2.0系统的率先搭载,和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首次加入,让日常用车更为轻松。

如在“极限AI任务挑战”中,“一次唤醒、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便让挑战人员的人车交互更加自然顺畅。同时,来自王者峡谷的“妲己、李白”等特色主题语音的加入,则助力车载交互更具个性化,让用户一路出行都有当红声优陪伴。

车载微信的加入,也将帮助2021款哈弗F7/F7x的用户进一步拓展社交边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un-Life 2.0系统还引入了全民K歌、车载抖音、车载爱奇艺、bilibili等年轻一代消费者所喜欢的社交软件,让2021款哈弗F7、F7x更有玩头。

驾驶体验上,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主动安全配置,高速路段,集成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功能的ICA智能巡航辅助,可以帮助驾驶员自动沿车道中心行驶,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等辅助配置的加入,也使挑战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证,即使驾驶员有所分神,也能够提前预警,降低事故风险。

而在城市拥堵路段,TJA交通拥堵辅助、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部碰撞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的赋能,则使驾驶员可以松实现起步、跟车、驻车等操作,在更复杂的道路环境中,大大降低驾驶的疲劳感,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安全性。

虽然说,今天的活动是一次简单的场地试驾,但不难看出2021款哈弗F7以及F7x组成的F7家族在多方位全面升级后还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的。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互联以及驾驶辅助功能上的升级,让2021款哈弗F7家族性价比更高、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