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大七座MPV国内谍照!尺寸超奥德赛,预计16万起,年内发布

2020年08月24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原计划在今年10月量产全新MPV车型,但受到外部环境影响,该车或推迟到今年底首发,明年开卖。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北京现代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侧滑门,预计尺寸会与第四代胜达相近,在5米左右,超过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该车会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内部代号为“KU”,由于会推出1.5T入门版,预计起售价与第十代索纳塔相近,在16万元左右。 (图片源自网络)

内饰方面,全新MPV沿用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四幅式方向盘和按键式换挡机构,但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竖置中控屏,科技感更强。新车将会采用2+2+2或2+2+3的6/7座布局,且第二排还采用了双扶手的独立座椅设计,内部空间十分可观。动力方面,全新MPV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1.5T车型主要为拉低售价以及降低油耗,而2.0T车型动力更强,预计会为主销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