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年轻人的最新选择 新缤智的Smart&Stylish生活了解一下

2020年08月24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

缤智一直是广汽本田在小型SUV领域里的爆款车型之一,自3月底焕新升级以来,热度持续上涨,7月销量13,488辆,同比劲增179.1%,助推缤智品牌2020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73,593辆,成为广汽本田逆势上扬的销量支柱担当。8月24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一场以“设计我的缤智生活——新缤智精享生活设计展”为主题的巡展活动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举办,年轻人目前购车虽然有点选择困难,缤智则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解决这一难题。

为什么说缤智可以治疗年轻人的选择困难症,新一代都市年轻人“买”的决策过程变得更加精确且严选,在每一次购买前都对产品进行精挑细选,以最合理的预算创造精致享受的生活。同样的,在选择一款车时,他们越来越倾向于富有高质价比,又能兼顾实用与时尚的用车价值,新缤智(NEW VEZEL)所倡导的Smart&Stylish的时尚都市生活正是他们所追求的。

新缤智带来了舒适宽享座舱,配合特别打造的星空车顶与别出心裁的怡人香薰设计,让你在浪漫舒压的氛围中感受到悠享的都市生活。移步至活力生活展区,新缤智宽大的后备厢中拿出野炊工具,一个令人满血复活的“活力假日”即将开启。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拥有众多时尚实用的产品装备,最大化结合当下年轻人钻研型消费的所有攻略需求,以最高的综合质价比给予最高的生活享受度。

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搭载Honda“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本田看家的DOHC、VTEC+VTC等多项“黑科技”都得到了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可以大幅提高燃烧效率,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这不正是年轻人所需求的吗。

2020款新缤智还全系标配取得了CN95认证的PM2.5空调过滤器,在严格的过滤标准下,PM2.5空调过滤器采用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智能快速净化车内空气,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病毒依附的飞沫通常≥0.74μm),提供更清新健康的车内空间。

此次“设计我的缤智生活——新缤智精享生活设计展”北京主题巡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缤智(VEZEL)生活的多样化姿态,让更多都市年轻人知道:自己就是自己的生活设计师,与缤智(VEZEL)一起,即可设计、实践专属于自己的精享都市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