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曝光 或年内发布

2020年08月25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片,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片与以往图片相比,更加贴近实车效果,看起来更加明朗清晰。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并且还将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和柴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依旧使用了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只是每个七孔的尺寸有所调整,和以往相比要细一些长一些,看来更加精致。图片中两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仿。不知道最终实车版造型会不会有所改变。

车身侧面,双腰线造型明显,线条平直简练,给新车增添了不少层次感。多幅式轮毂看起来更加强悍充满运动气息。据悉,本次全新大切诺基轴距将超过现款的2910MM,或许是为了推出7座车型而调整的。

身为一款越野车,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是比不可少的,所以四轮驱动系统和Trailhawk车型我们依然能在新车上看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Pentastar V6发动机和全新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说不定还将推出2.0T发动机车型,或者插电式混动和柴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