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日产逍客,将搭载混合动力技术

2020年08月25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

逍客是日产品牌中最重要的紧凑型SUV,面对电气化的发展潮流,新一代逍客也将迈入混合动力的时代。

不仅在中国,日产逍客在全球都非常热销,它是日产品牌中极其重要的车型,这次,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逍客在欧洲进行道路测试的谍照,借此来看看新一代逍客都有哪些变化。

尽管这次测试车辆的伪装程度比较高,但依然可以明显地看出来车头部位我们熟悉的日产家族式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进气格栅的装饰风格更显朴素,没有了繁复的“镀铬”装饰。前大灯依然保持了流线型的造型,并取消了C柱部位向后上方弯曲的腰线设计,同时整个车身的棱角也更为犀利,这也是日产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逍客将继续基于CMF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雷诺日产联盟中十分重要的架构,主要生产的车型涵盖日产的奇骏、逍客、轩逸,以及楼兰和天籁等。同时在雷诺品牌中,也涵盖了科雷缤、科雷嘉和科雷傲等SUV以及轿车车型。

得益于CMF平台对于多种动力解决方案的支持,新一代逍客除将会继续保留汽油发动机版本之外,将新增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出现,新一代逍客将很有可能取消目前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的柴油发动机车型。

这组图片中并没有新一代逍客的内饰照片,以致于我们目前还对新一代逍客的内饰设计和变化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不过,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新车型的内饰将使用更新技术的材料,实现更加环保型的内饰,同时,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和仪表盘将出现在车内,并且搭载一系列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信息娱乐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

据悉,考虑到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严峻形势,全新一代逍客的正式发布将有可能推迟到明年年初。而在国内市场中,东风日产也不会提前发布全新一代逍客,国产车型也将会在明年推出。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