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雨中夫妻俩骑电动车上高速,被民警拦截后反问:我这车怎么不能上高速?

2020年08月27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25日18时30分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刘磊和张征,在高邮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约50岁的男子和一女子骑着一辆电动车朝收费站入口匝道驶来。此时收费站入口车流量大,还下着大雨,非常危险。

电动自行车上高速被拦截

民警立刻上前拦截并询问,这名男子自称他们夫妇是过来接孩子的,准备骑电动车上高速接孩子。民警问骑电动车怎么能上高速公路时,该男子一脸迷茫地回答:“我这种车怎么不能上高速呢?”民警现场对这对夫妇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同时就其行为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讲解,叮嘱他今后要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切勿视生命为儿戏。最后,民警将该夫妇引导至收费站大院内等候。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收费站站区也属高速公路管辖范围,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保证自己与他人的出行安全。同时再次提醒市民群众,非机动车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