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速四门车易主 奔驰AMG宣称再次挑战纪录

2020年08月27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

昨天晚上,保时捷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全新帕纳梅拉售价,保时捷Panamera TurboS也打破了纽伯格林最速四门行政车的纪录。此前AMG GT 63 S的成绩为7分30.11秒,而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S的成绩为7分29.81秒,破纪录的车型保证了很高的量产车还原度。

奔驰肯定很不乐意自己冠军的头衔被别人拿去。奔驰AMG在外网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当时GT 63 S打破纪录的视频,并且配上了一段很有意思的文字:“我们的圈速是此前最好的,听说最近有一台车比我们快了0.3秒,也许是时候再去跑一次了。”

很明显,奔驰AMG将继续派出GT系列车型去挑战最速四门行政车的纪录,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将会使用哪款车型去参赛,考虑到保时捷仅仅只快了0.3秒,其实领先也并不是很大,甚至可以去使用GT 63 S继续挑战。

如果在未来AMG不去使用提升过性能的GT 63 S的话,很有可能会让即将亮相的GT 73e去完成这一使命,这台最为顶级的GT跑车搭载了V8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800匹,这会比GT 63 S高出了100匹,因此打破这项纪录很符合逻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