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了37亿研发的SUV,全身是名牌仅13万起,可惜街上看不到

2020年08月28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

我这个人很奇葩,别人的不喜欢的车型我偏偏喜欢,别人抛弃的女朋友,我偏偏喜欢,哈哈,所以今天聊下我的座驾中华V7,中华是这个品牌是华晨投入了37亿研发出的,不仅有宝马的团队,还有宝马的技术,包括三大件这些,品质上无可挑剔,而且13万价格也算是亲民,为何街上看到中华V7呢?

我很喜欢中华V7整体线条的变化,尤其是后尾巴很运动,我是很喜欢这也的感觉的,当我决心要买这个车子的时候,我就觉得更加的好看了。线条丰富的前脸提升了整车的档次,点阵式格栅显得年轻时尚,中华V7标配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 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配置很给力。我觉得正面,侧面都是好看的,怎么看这个外观我觉得都是贵宝,算是我的宝藏。

侧面还是有宝马的感觉,特别是轮毂和线条非常大气,空间绝对是不需要担心的,很够用的。我自己平时座椅没放多少东西,后备箱也是,我看车友们都是座椅,和后备箱装了一堆东西,我希望我自己后面也有时间座椅能这样安排上。主驾驶很宽敞,我169的大个子感觉特别轻松,乘坐里面感觉像是开轿车,半躺式非常舒服,即便跑长途也不觉得累。

中华V7开起来,整体的舒适,我觉得是很好的,开着就是很舒服的,但是有的时候,减震还是有点硬了些。虽然这样的问题并不是那么的让车子完美,但是也没有影响太多的问题啊。反正我觉得这个问题在平路就没有了。操控上我觉得车子很轻,以前怕不好开,我现在觉得还是可以的。感觉比很多的小车子开着都是轻松的呢,这一点就让我感觉十分的不错和满意了。我身边的朋友开着我的车子,他们都自己心动了, 想换车了,哈哈哈,真的觉得不错。

内饰看上去更简洁明快,10.4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软性材质钢琴烤漆中控台、仿碳纤维饰板、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该车定位相符合。这样的功能真的够我自己用了,而且多余的地方也真的很多,就是我用不上的功能,虽然现在用 不上,不代表我以后用不上,内饰是很我很喜欢的,是我的口味了。

发动机是宝马品牌,说白我看上了也是这台发动机,很有面子的。动力那肯定够用,现在哪有车子在市区是不够用的,可能对于高速还是有要求的,但是对于市区来说的话,车子肯定完全不需要怀疑了,反正目前开着这个动力我真的感觉是不错的。我基本上85%的时间,我都是安排在市区上面了,而且我的油耗都不是很高的,7.6个油耗我觉得车子的油耗很低,反正我觉得磨合期过了,车子的油耗真的会更加的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