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3同级豪华SUV 配备魔术座椅 2.0L动力油耗仅5L

2020年08月28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

原本一家独大的奥迪Q3,在先后迎来的宝马X1和奔驰GLB之后,竞争压力逐渐加大,但紧凑级豪华SUV市场却不断扩大,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甚至沃尔沃也都先后推出了同类产品。

还有一个被大家忽视的品牌讴歌,销量虽然不高,但油耗却是这些豪华车里最低的。与奥迪Q3同级别的讴歌CDX,虽然其貌不扬,但实力雄厚,只是由于品牌知名度低,从而造就了讴歌家族的高性价比,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当中,讴歌CDX的性价比就很高。

讴歌CDX的厂商指导价为22.98-34.98万,放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当中,恐怕很难再找出定价比它低的车型。讴歌虽然在品牌价值和知名度等方面差了一些,但由于其是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品质还是很不错的,有着本田在技术方面提供支持,使这台讴歌CDX完全有着比肩雷克萨斯UX的实力。

外观方面,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未来感,配合上尺寸比较大的LOGO,能够带来十足的霸气感,但较低的品牌认可度可能会让很多人将其认为是一台"标志挂反的长安"。

内饰方面,几乎全黑的配色营造出了比较高的档次感,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在无形中增加了科技感,而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则带来了几分新颖感。材质方面,讴歌CDX所采用的基本上以软包裹为主,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档感。

比较有意思的是,讴歌CDX不但后排腿部空间超大,而且还配备了“魔术座椅”,后排扶手箱是由中间坐垫上抬演变而成的,而且可以与前排扶手箱连为一体。这个变化让很多试驾媒体都爱不释手。

配置方面,讴歌CDX全系标配了8气囊、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可变悬架、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即便是最低配版本,也能够体验到相对不错的配置。此外,中高配版本还提供了自动泊车入位、座椅记忆、抬头显示、电动后备厢和全景天窗等功能,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讴歌CDX分别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34kw和158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8挡双离合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表明,全系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均为8.6S,而2.0L混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

白希文总结:由于我亲身试驾过这款车,所以对这款车的印象相当好。动力、油耗、空间、操控以及安全配置在同级别SUV都是佼佼者,唯一不讨喜的是它的外观设计太过时。如果你比较追求性价比和后期的可靠性,那么,这台讴歌CDX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