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轮胎保三年,途虎养车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

2020年08月28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

途虎养车对轮胎的品质非常重视,也有信心,公司将对轮+优选全系产品及途虎星选系列产品的轮胎险进行更新换代,原本保障时长为1-2年,现在调整为3年。”

8月28日,安徽芜湖希尔顿酒店里,借着与双钱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发布会的空档,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宣布了这一消息,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光听名字也不难理解什么是轮胎险。

国内最早的轮胎险由途虎养车于2015年5月推出,按照当时的规则,只要在途虎养车平台购买的轮胎,在保障时限内出现鼓包、爆胎等意外损坏,都可获得保障服务,保障期限通常是1年或者2年。

在国内当时还不太成熟的汽车养护行业里,轮胎险绝对是个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而现在,途虎养车主动将轮胎险的保障时限延长到了3年。通过途虎养车App和工场店购买指定轮胎产品,3年内发生意外爆胎、鼓包等现象,将由途虎养车协同保险公司负责赔付。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它是免费的。

在汽车的所有易耗品中,轮胎无疑是最特殊的那个。且不说轮胎直接关乎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在价格上,一条轮胎少则数百元,多则上千元,四条轮胎换下来,多少会有点让人“肉疼”。

所以,轮胎的品质一直是车主们最关注的。

深耕汽车养护多年,途虎养车深知这一点。在途虎养车的产品体系中,轮胎也是最重要的品类之一。为了做好这块业务,途虎养车没少下功夫。

过去数年时间里,途虎养车的许多工作都围绕提升轮胎的品质而展开。比如不断与国内外主要轮胎品牌达成合作,获得直供授权;甚至再进一步,与部分品牌合作发布途虎平台专供产品。

这些工作让途虎平台的轮胎品质得到了保障,也为途虎养车推出轮胎险,继而升级轮胎险提供了信心。

毫不夸张地说,在卖正品轮胎这件事上,途虎养车甚至比许多轮胎厂商更努力。当然,这种努力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如今,途虎养车已经成为很多人选购轮胎的首选。

近几年,途虎养车的进步有目共睹。作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领跑者,途虎养车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推动着整个行业快速革新。

实际上,如果你了解途虎养车过去的一些“疯狂举动”,对此次升级轮胎险的动作或许就不那么意外了。

就在今年7月份,途虎养车面向全国车主推出了“10年动力总成保”服务。只要满足一定条件,用户按规则在途虎养车工场店进行保养,即可获得发动机/变速箱最高10年/3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10年质保几乎能够覆盖绝大多数车辆的生命周期,这种“保到终生”的服务,显然需要对自身产品和服务绝对自信。而轮胎险+动力总成保在内的完善售后保险体系,显然也成为了保障车主养护消费体验的重要服务矩阵。

不难看出,这次推出的三年轮胎险就是帮消费者免除一切后顾之忧。首先从轮胎品质上,“轮+优选”以及“途虎星选”轮胎产品都是具有较高品质、极高性价比的产品。轮胎险更是在三年里时时刻刻为轮胎保驾护航,让消费者放心购的同时也能放心开,放心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