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用户负责:长城皮卡召回部分长城炮

2020年08月29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

8月28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召回公告。决定自2020年9月1日起,召回2019年9月8日至2020年8月9日期间生产的长城炮皮卡,共计71319辆。公告称,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替换新版电子使用说明书,在车身醒目位置加贴拖车钩使用警示标签,明示危险,避免误用,同时免费对拖车钩进行技术服务升级,以消除安全隐患。

全文如下:

据了解,此前,长城皮卡接到用户反映长城炮在越野脱困时,出现拖车钩断裂现象。为此,长城皮卡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协助用户妥善处理受损车辆。同时,发布相应声明,为更好地保障用车安全,将针对拖车钩进行免费强化升级,并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如今,长城皮卡发布召回公告,将强化警示标识,明示危险,避免误用,同时免费对拖车钩进行技术服务升级,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放心无虞的用车体验。显然,长城皮卡践行了自身的诺言,彰显出一个中国汽车品牌的担当以及责任感。

相信提到越野,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充满挑战,享受刺激。但同时,越野也是危险的,掌握一定的越野技巧,才能更好地享受这项运动。而越野时,难免会在复杂路况下发生陷车或托底事故。此时最好的方式就是寻求专业救援组织或客服热线的帮助,避免不当救援导致的安全风险。因为救援是一项"技术活",稍有不慎,都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只有充分了解越野及救援知识,采用科学方法和专业设备进行越野救援,才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情感受越野的畅快。

回顾此次事件,无疑给我们广大越野爱好者提了个醒,救援也需量力而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中国汽车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也让我们对中国汽车品牌多一份信赖与支持。未来,中国皮卡必将更加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