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渝东北第一家 蔚来空间 | 重庆万州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2020年08月29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9日,蔚来在重庆的版图第一次延伸到了主城区以外,蔚来空间 | 重庆万州万达广场店正式开业,这是全国第152家,也是重庆第6家门店。

继年初重庆第一家蔚来空间隆重开业以后,NIO Space的布局速度可以用光速来形容,大融城、源著天街等店也相继开业,越来越多的线下门店让更多的山城市民朋友们能够近距离了解蔚来。

今天,渝东北第一家蔚来空间正式落户万州,将为三峡库区的小伙伴们带来最直观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城市,万州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东北部,处三峡库区腹心,为渝东北、川东、鄂西、陕南、黔东、湘西的物资集散地,辐射3457平方公里的辽阔面积,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带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区的东向开放门户。

蔚来空间落户于此,将成为周边用户的重要线下触点;蔚来空间 | 重庆万州万达广场地处万州北滨大道二段998号万达广场1层,为整个万州区的核心商圈,周边辐射百万居民生活圈,能够让市民朋友们非常方便的看车赏车,沿着滨江路试乘试驾。

在这个80平米的精致空间内,大家不仅能体验智能电动全能SUV——蔚来ES6,也能了解更多智能科技理念以及愉悦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万众期待的Power Home 2.0也在店内进行了展示,这是换代后的家用充电桩第一次在重庆展示。

开业当天,万州以及周边区域的蔚来用户、意向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店的开业。蔚来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秦峰 与大家分享了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并与现场用户亲切交流。

我们邀请广大新老用户朋友们到蔚来空间 | 重庆万州万达广场店打卡,赏车聊天、分享愉悦的用车心得。也欢迎更多新用户加入蔚来的大家庭,共同感受智能电动出行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