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款车型11.88万起,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开启预售

2020年08月29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

从宋MAX到全新一代唐,再到汉,推出王朝系列后的比亚迪凭借着独到的设计理念,在车市中推出了多个“爆款”。今年6月,比亚迪宋PLUS首度现身工信部,作为王朝家族的全新车型,宋PLUS介于宋Pro与唐之间,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新感官宽适B级SUV”。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LUS燃油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88万元-14.68万元。

外观方面,宋PLUS燃油版车型给人第一印象是大气且凌厉。在“Dragon Face 3.0”设计理念下,设计师在前进气格栅中创造性融入中国铠甲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灯组设计由LED大灯,和倒“777”型LED日行灯构成,配合下方的龙须式LED灯带,层次感分明。

作为全新车型,宋PLUS燃油版的车身侧面同样也下了一番功夫。官方称为龙冲刺式的腰线设计灵感来源于龙遨游天际的姿态,贯穿车身构成凹凸有致的侧面曲线。其具体车身尺寸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65mm。

车尾设计棱角分明且富有层次感。两侧的“C”字造型,配合后杠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的低趴风格形成对应,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贯穿式流水后尾灯一直延伸到侧面,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下沉式流体转向灯与尾部灯组连为一体,展现出龙爪的造型。

宋PLUS的内饰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打造,运用了“龙魂”美学所带来的全新Dragon Space内饰设计理念,实现了内外设计高度统一。得益于多种横向线条的设计,悬浮元素遍布整个内饰,燃油版车型上的自然渐变配色也是一大亮点。

内饰整体采用多层悬浮式设计,在方向盘、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等处体现悬浮理念,让内部空间延伸更加自然。宋PLUS还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车渐变内饰,采用全新工艺开发,带来了更高级的驾乘氛围。

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时尚,握感饱满。下方采用了平底设计,各个功能键被布置在左右两侧的镀铬面板上,同样展现出了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比亚迪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没有缺席,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都运用了全新的UI设计,可旋转的12.8英寸大屏内置8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同时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安装多种APP,其实用性不亚于一台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

在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比亚迪旗下的弗迪动力推出了全新燃油动力品牌“骁云”及其首款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宋PLUS燃油版也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动力总成的车型。这台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288N·m,相比现款宋Pro上装备的同排量发动机,在动力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传动方便,匹配的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此次除了发布预售价以外,比亚迪还为预订宋PLUS燃油版的消费者提供了包括2年0息贷款、5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3年6次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在线导航等优惠政策。据了解,新车预计在9月正式上市。届时比亚迪将会为宋PLUS给出怎样的最终售价,汽车头条APP也将带来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