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老号已废,借个新号继续练,这波操作能翻身吗?

2020年08月30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众泰站在天台上,被市场用枪怼着脑袋。众泰说:我想做个好人。市场说: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众泰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曾因一款SR9火速走红,也成为人们口中的笑柄。某次车展上还吸引来了正主的老大,老大慕名而来,啥也没说,说了也听不懂,就露了一个蒙娜丽莎式的微笑,潇洒而去。

众泰有苦说不出,作为缺乏经验的后辈车企,前辈的发家史深刻影响着它。如今拿得上台面的自主品牌,吉利,长城,BYD什么的,哪家开始时候没当过山寨大王?俺也不过是造了款高仿保时捷而已,怎么就被骂成狗了,这不是双标吗?

众泰也不是那种沉沦到底的同学,经过SR9一役之后,开始洗心革面造原创车子。后面推出的T300、T500、T700等车型,虽然长得还是有点隔壁老王的模子,不过原创程度已经不断提高,看得出皮尺部员工也在开始转岗了。

去年底,众泰更是推出了一款SUV车型TS5。这车算是众泰的高度原创之作了,虽然前脸看上去有点怪怪的,但不妨它的辨识度。前脸最明显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车灯,使前大灯隔断成分体式的组合。下侧大灯还连着个黑黝黝的大眼袋,意义不明,但够显眼。

车侧线条简洁大气,悬浮式车顶,没有采取溜背造型,但运动感也是感觉得到的。

说实话,漫哥觉得这台众泰TS5的颜值不低,排除质量啊调校啊售后等等因素,这个长相还是会有市场的。只不过当众泰想凭借这么一款车从良的时候,经营陷入困境了,旗下多个生产基地都停工停产,随时挂掉的节奏。

眼看这个儿子还没领略到这世界的美丽,就要跟着埋汰,众泰那个急呀。这款车可是耗了很大精力财力开发,上市后说不定就能大卖,从此鱼翅漱口燕窝敷脸鲍鱼吃到爽。于是众泰想到了个办法,咱让汉龙兄弟来卖这车吧。

汉龙汽车是众泰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反正也是要出新车,那就干脆拿TS5来试吧。啥也别折腾了,直接换个标完事,就这么定。于是汉龙SAGA被登进了工信部申报系统里面,即将推出。

其实这事汉龙也不是生手了,去年11月推出首款车型汉龙旷世,就是拿的众泰T900来换壳的。而且换壳不好好换,死性不改,换成了路虎范。

这次又拿众泰的TS5换标推出,改个名字汉龙SAGA(传奇),看来这造车也挺儿戏,换个标就是新车了。无论如何,众泰深陷泥潭,奄奄一息,汉龙SAGA算是延续着众泰TS5的命脉。皮尺部的故事能不能继续流传下去,可能就在此一举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