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 2021款上市,哈弗全新H6插混车型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3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27.58-45.98万元,红旗HS7 2021款上市

8月29日晚上,红旗HS7 2021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7.58-45.98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红旗HS7 2021款继续沿用原有的设计,造型细节之处也没有明显变化。它的长宽高尺寸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3008mm,大小没有改变。

红旗HS7 2021款新增了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马力达到252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它还继续提供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337匹,峰值扭矩44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尽管红旗HS7并非是一款销量很高的车型,但新增的动力可以起到降低购车门槛的作用,而7座车型对“二胎”家庭来说更为实用。总体来说,这些改进都考虑到市场的需求,由此来看,红旗确实改变了。

哈弗全新一代H6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一代H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虽然有密集的伪装包裹,但从前脸造型可以看出,它与哈弗全新一代H6燃油版的造型十分相似。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式设计,整个造型显得稳重一些。

另外,它在右侧后翼子板的位置设有充电接口,这也是它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区别。至于具体的动力性能参数,目前也还没有获得相关的信息。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全新一代H6即将在8月30日上市,作为SUV市场长期的销量冠军,这次换代无论对哈弗品牌还是整个SUV市场来说,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哈弗全新一代H6究竟能不能维持销量冠军的地位,这是最值得人们关注的事情。

11.90万元起,东风日产轩逸 2021款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 2021款在8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0-14.30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另外,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的将提供暗夜选装包,拥有更个性化的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熏黑门把手、熏黑轮圈设等设计。

轩逸 2021款最主要的升级在于它的车载互联系统,它搭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带有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智能化程度更高,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它依旧搭载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35匹,峰值扭矩15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总体来说,它的变化确实并不大,毕竟它上市也没多长时间。而且,作为国内销量数一数二的轿车,哪怕产品升级在挤牙膏,它依然有深厚的口碑作为支撑,市场地位依然稳固。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