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劲,配2.0T发动机,这三款国产轿车值得推荐

2020年08月30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

轿车在性能方面一直走在了汽车领域的前端,自主品牌当然也不例外,如今的国产轿车在综合实力早就走在了世界一流水平,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三款匹配2.0T发动机的国产轿车。

广汽传祺GA8

厂商指导价:15.68-22.68万

广汽在由日本两家巨头带飞的条件下,自主开发的轿车当然也是集两家之所长,广汽传祺GA8就是这么一台轿车。

全新传祺GA8采用传祺最新的"凌云翼3.0"五辐格栅,从车标处向两侧延伸的横贯式装饰条,将车头的视觉效果拉宽,日行灯造型也与凌云翼造型相得益彰,显得十分威严与庄重,尺寸更大的八边形中网看起来也相当提气,开出去绝对是豪华轿车的观感。

传祺GA8搭载的全新390T发动机,采用350bar直喷系统,有助于燃油雾化的速度,提升发动机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排放,新发动机完全满足国Ⅵ b排放标准。而且全新GA8是全系搭配2.0T发动机,最高252马力和390牛米的扭矩,高速超车丝毫不怂。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24.88万

领克03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国民网红车中的扛把子选手,运动时尚的外观加上不输国际一流水平的赛道表现,都为领克03增添了不少人气。

领克品牌的家族风格可以说是让人过目不忘,分体式的大灯、平直的线条设计、偏厚重的车身还有那个非常独特的尾灯,都让这个互联网新势力牢牢占据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内饰不仅能看出沃尔沃北欧风格的高级高,细节上的色彩点缀也为这台车的增添了不俗的运动气息。

不过领克03的1.5T发动机是三缸,的确劝退了不少消费者。不过动力更强劲的2.0T没有踩雷,起售价则来到了15.48万,发动机数据达到190马力和300牛米的扭矩。如果不够还有高功率的领克03+,18.58万的起售价也带来更高的动力,254马力配合350牛米的扭矩,让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5.9秒。

比亚迪 汉DM

厂商指导价: 21.98-27.95万

相信不久前刚出的比亚迪汉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说实话在各方面参数实际上已经不输特斯拉,并且还用上了更加安全的刀片电池,当然有的消费者还是对燃油车情有独钟,汉自然也有对应的油电混合版本。

与纯电最大的不同当然是车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由于奥迪首席设计的加入,汉的前脸也有点奥迪RS内味儿了,不过这台车的实力当然不是这个看似人畜无害的外观所能体现的,内饰设计方面依旧是比亚迪的老传统旋转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新的镀铬工艺,十分具有辨识度。

当然这台汉DM的动力表现也丝毫不输纯电版本,这套插混系统由一台2.0T的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21kW,综合扭矩达到650N·m,零百加速可达4.7秒,虽然达不到高性能纯电的3.9秒那么恐怖,但也属于超跑的加速水平了。

以上推荐的三款国产性能强劲的国产轿车,都丝毫不输国际一流水平,在实惠的价格面前也有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