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变样、售价提高,第三代哈弗H6还值得买么?

2020年09月01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

起售价更高 第三代哈弗H6(参数丨图片)竞争力何在?

哈弗H6自2011年推出以来就经常位居国产SUV销量榜首,在最新的7月SUV销量榜中,哈弗H6以21374的销量毫无悬念的拿下了全国SUV销量冠军。如今哈弗H6推出了全新一代产品,也就是第三代哈弗H6,新车整体变化较大,同时相比第二代哈弗H6 10.4-14.1万元的价格,第三代哈弗H6的起售价似乎高了不少,售价变高竞争力还在吗?

全新一代哈弗H6此次共推出四个配置版本,相比老款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配置车型,这次精简后的四款配置车型也为消费者选车省去了不少麻烦。此次官方指导价为11.59-13.49万元,第三代哈弗H6哪款更值得购买呢?

售价变高竞争力还在吗?

此次上市的车型算是H6的先期车型,四款车型都是1.5T版本,而且均为前驱车型,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同时在第三代车型上市时,哈弗还推出了第二代哈弗H6的改款同期销售,改款车型提供2.0T,动力更强。

第三代车型相比第二代长/宽/高轴距分别增加53/26/10/58mm,主观的视觉效果也明显更大,空间也有一定的改善。整体车身圆润饱满,视觉效果也给人高大威猛的感觉,虽为紧凑型SUV,看上去却和中型SUV有一拼。

内饰部分也有很大变化,相比二代车型更有豪华气息,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液晶中控夺人眼球,而物理按键非常少,基本功能按键以触摸按键方式集成在中控大屏中,给消费者营造一种简约高级感,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换挡方式也改成现在比较流行的旋钮换挡。

能看出第三代H6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升级,同时采用长城柠檬平台基础上打造,在此平台上还衍生出哈弗大狗等车型。整体相比二代车型更具现代化气息,新车竞争力还是有的,我们也期待新一代H6的出现能为哈弗H6带来怎样的销量表现。

哪款最值得买?

入门版1.5T Plus的配置比较基础,不过哈弗H6全系标配配置也很充足,日常使用时够用,如LED大灯、18英寸轮毂、后视镜电动调节、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显示、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手刹、倒车影像,配置可以说是将将够日常使用,不过并不推荐购买。因为最低配1.5T Plus车型缺少全景天窗,方向盘也是塑料材质、座椅是织物座椅,这样配置对于“好面”的国人来说显然不太合适,毕竟国人买车还是很看重表面的配置,甭管买了用不用。

次低配1.5T Pro版比入门版贵了7千元,多出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360度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型行李架、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转向辅助灯、LED雾灯这些配置。这些配置加起来价值可以说超过了7千元,因此即便预算不够也不要买入门版,加七千元买1.5T Pro版不香吗?相比入门版次低配版的确很香,但并不是我们最为推荐的。

全系最值得购买的当属1.5T Max车型,比1.5T Pro版贵六千元,多出了众多安全配备,同时加入全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多出2个扬声器、搭载自适应远近光、升级为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并配有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多出的配置很实用,面子上也有看的到的东西,多花六千元得到更高一级的享受无疑很值。至于顶配1.5T Supreme,比次顶配再贵了6千,但多出的配置实用性不强,是锦上添花的属性,故不推荐。

哈弗H6经常位于SUV榜单首位,而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是同为一线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长安CS75 PLUS和荣威RX5。其中威胁最大的是长安CS75,在7月份的销量上,长安CS75屈居第二,仅仅比H6差了303辆。而荣威RX5位居第五位,还有上升空间。

哈弗H6刚入市时,其实还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或许是赶上了好时代,不过多年来哈弗H6一直位居SUV榜首,的确不仅仅是靠运气,产品本身还是有吸引力的,尤其是性价比方面。如今,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有所改动,同时价格有所提升,竞争力犹存,这款新车以后能创造出怎样的成绩,值得我们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