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代H6上市了!这不是演习!重复,这不是演习!

2020年09月02日 12:14:03
分享到:
来源:

全新的三代H6上市了,笔者觉得对汽车界同行来说,尤其是主打十万级紧凑型SUV的品牌来说,它们此时的心情恐怕不会比笔者的标题更轻松。

毕竟笔者一直觉得,H6之前一段时间销量被CS75 PLUS和博越咬的那么近,很大程度就是吃了产品更新时间差的瘪,而现在第三代H6来了,大家就又重新进入了公平较量环节。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外观内饰,笔者觉得和CS75 PLUS类似,长城在里面有赌的成分。

不过从硬件上来看,H6的1.5T+7DCT动力总成有了进一步升级,又敢为天下先的用上了整车FOTA升级,并且在HUD等科技性配置方面几乎武装到了牙齿,售价上反倒比之前的预售价更低一些,仅11.59-13.49万而已。如果要笔者选的话,三代H6直接买顶配就完事儿了,和入门版价差不到两万但体验上绝对不是一个层次。

恰好现在同级别车型也都陆续换代完了,放眼望去,这样的价位这样的综合实力真的是太夸张了,哪怕日后没有优惠也依旧恐怖。或许,接下来要轮到别人降价保销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