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车首发,这个前脸很"宝马"

2020年09月02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长期以来,由于大众集团的营销,我们都会陷入"斯柯达就是低端大众"的误区漩涡,但追根究底,斯柯达品牌已经在世界上存活了125年,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并不比大众很差,只是后来成为大众集团的麾下一员。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SUV车型——ENYAQ iV,其中包括了RS运动版车型和1895辆Founder"s Edition创始人首发限量版车型。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至于国产的话,应该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新车虽然是基于和大众ID.4相同的MEB纯电造车平台,但是无论从设计还是性能配置方面,两款车都大相径庭。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手法,封闭式的多边形中网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组,非常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定位是一款纯电SUV车型,但是中网造型依然得以保留,并且加入了捷克水晶的元素,通过发光的灯带勾勒出斯柯达经典的直瀑式设计,尤其是RS运动版车型,黑化车身搭配发光格栅,不得不说,这和新款宝马X6的前脸确实十分相似。

侧面来看,2765mm的轴距尺寸完全不用担心内部的使用空间,而且在SUV和MPV相融合的造型元素下,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

而内饰的设计自然是以外观的基调为主,走科技化路线,例如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方向盘下方类似水晶的标识、真皮座椅等等,但是缩小的仪表盘就显得格格不入了。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同时在不同的电池容量下提供340km、390km、460km、500km等多种续航里程,相比大众的二百多公里续航,优势明显。

写在最后:由此来看,斯柯达纯电此次来势汹汹,我们当然也不能小觑,暂且期待一下国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