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奔驰S级正式发布,新款奥迪Q2官图曝光,五菱公布8月销量成绩单

2020年09月02日 19:55:05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 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发布了新款Q2的正式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升级,搭载了更新的技术以及更年轻精致的内饰细节。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在欧洲市场推出,预计国内的一汽-大众奥迪Q2L将在明年年初同步引入并上市销售。

▪ 近日,斯柯达品牌首款纯电动SUV——斯柯达ENYAQ i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打造,有55/62/82kWh三种电池容量可选,其中55kWh后驱版的续航可达340km,82kWh后驱版则可达510km。此外,新车还有RS性能版提供,该版本搭载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百公里加速6.2秒。

▪ 9月2日 ,轱辘哥从名爵品牌官方获悉,名爵新战略下的首款SUV即将上市。据悉,名爵的这款全新SUV将被命名为“MG领航”,这有别于目前名爵品牌SUV的命名规则(名爵ZS、名爵HS等)。同时,MG领航的官方预告图也同步发布,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对外亮相。

▪ 9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第一台五菱凯捷正式下线。尽管凯捷此前在成都车展上并未亮相,但这款车型的关注度并不低。如今迎来首款车型下线,这也意味着五菱开启全球化征程后迈出了更扎实的一步,全球品质的大四座家用车正式迎来批量生产。

▪ 9月2日,奔驰官方在德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据悉,全新S级的外观内饰风格大变,科技配置成主打。新车将搭载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GLS同款的空气悬架、后桥转向系统、Pre-Safe系统等“黑科技”。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全系都采用了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柴油版为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版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两种动力均采用EQ Boost 48V轻混技术。

▪ 9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成绩单。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整体销量达148,000辆,同比增长17%,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五菱品牌8月销量达109,037辆,同比增长39%;新宝骏品牌8月销量达20,672辆,环比增长53%;新能源产品8月销量达18,312辆,同比增长110%。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出口销量也实现同比增长37%,让海外用户也能享受高品质的中国制造。

▪ 9月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第二批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名单。名单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商用车等在内的14家企业,涉及旗下的36款车型。

▪ 据海外媒体报道,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影响,原定于今年11月20日至29日举办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将延期六个月举行。这就意味着,洛杉矶车展将推迟至2021年5月21日至31日举办。

▪ 日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公布了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的环评报告,这也意味着上海超级工厂即将启动Model Y的前期生产准备工作。据悉,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的规划环评已经开展并通过上海市环境保护局的审查,预计建设周期为6个月,竣工时间为2021年3月。未来二期工程将投产国产Model Y等特斯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