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1售价区间8.47-10.77万,是否具有性价比?

2020年09月03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

标致301售价区间8.47-10.77万,是否具有性价比?

作者:李培文

在紧凑型轿车中,对于这一类的消费者来说,购车首要关注的肯定是性价比。比如合资品牌的朗逸、轩逸和卡罗拉;自主品牌的帝豪、名爵6等,都是性价比不错的车型。而这回要提到的是标致301,作为最便宜的标致轿车,以8.47万-10.77万的指导价,能否具有竞争力呢?

就外观方面来说,即使标致301最新一代是2018款,但看上去却不能说有多么过时,镀铬中网,犀利的大灯,尾部还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狮爪式尾灯,虽然与其他标致车型有些差距,由于2年没有换代也是可以理解的。

再来看车内,相比外观内饰的就显得很简陋,标致301的内饰完全可以用简单、廉价来形容,大量的塑料材质,丝毫没有法系车的浪漫,而且方向盘的设计反而看上去很臃肿,应该是毫无竞争力。尺寸方面,标致301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

标致301动力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也就限于日常的代步了。

总的来说,以10万左右的价位的紧凑型轿车来说还是自主品牌的天下,而且很懂国人的胃口,所以标致301的性价比就不会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