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再次领跑,7月卖了2.6万台,现仅10.59万,真的很香

2020年09月03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在国内的影响力一发不可收拾,大有超越大众一哥地位的趋势。平心而论,本田的确有这个造车的实力,本田的汽车几乎款款都是经典杰作,就连小小的飞度都颇受市场欢迎。而作为紧凑级轿车的代表的本田思域,也是国人心目中不可或缺的神车。而在7月销量排行榜上本田思域以26240辆的销售成绩排名第4,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爆发力。现售思域是2019款经过中期改款的运动车型,非常契合国内年轻群体的消费,而且价格方面也有很亲切的一面。下面让我们巨头看一看。

本田思域外观给人一个印象就是"颜值逆天之美",2019款思域外观尤其具有冲击力。这次改款之后的思域风格非常运动化,中网、侧裙、轮圈的黑化处理比任何车系都提前一步晋升运动版本,一下子挑起了国人对亮晶晶镀铬审美疲劳的口味逆转。思域的中网面积不大,而黑化处理之后不像之前那么能清晰看出饰条的布局,但整体印象却更令人深刻。前大灯采用吊睛设计,内部布满了类似碎水晶光源,非常有质感。雾灯设计在前保险杠两端,保留了圆圈外形,相对保守。

思域的侧面极具运动感,有人说思域有阴柔之美,实际上它的线条一点也不匮乏硬朗和雕塑感。侧面的大溜背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气质,而车头造型锐利无比,仿佛一触即发,具有很强的战斗风格。侧裙的腰线锋利,骨感很强烈。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不是太惊艳,但轴距达到2700mm,空间舒适。

车尾部分最抢眼的是回旋镖的尾灯造型,大有中国"手搭凉棚"的手势,也像开张的蟹爪,总之给人印象深刻,但真正吊起人们口味的还是设计在车底中间位置的扁口排气筒,这样大胆是思路的确技高一筹,有着很高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思域相对来说要平静很多,中控台有一定层次感,虽然不乏用料的厚实做工的精细,但风格上没有太多新意。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并保留了物理旋钮,方向盘也未设计平底的运动风格,如果内饰在进一步提升运动化风格,笔者想思域的销量会更劲爆。

动力方面,本田思域搭载了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0T版本最大输出125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的强劲数据,而1.5T则爆发出最大177马力,226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5-6L,燃油经济性非常高。这也就是思域很杰出的地方,一般无级变速箱油耗都偏高。

总结:本田思域从外观颜值上有着不可抵御的诱惑,而售价方面也有很大的亲民,部分地区入门级思域10.59万元就可以入手,优惠幅度1.4万,这对于价格一向坚挺的本田来说已经难能可贵。当然车无完车,思域的运动炫酷给后排空间做出了一定让步,而头顶上宽松度也不是太理想,但瑕不掩"域",市场销量已经说明它受欢迎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