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X-5、CX-30昂克赛拉空降,五星安全为驾控赋能,马自达又露脸了

2020年09月04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随着国内机动车保有量的提升,也由此引发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问题的思考,不得不说,一台车无论空间再大、配置再高,安全性都是这款车一切的前提条件,唯有能够真正从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的车,才值得消费者去考虑。

那么,在当下什么样的车才可被称之为“好车”?在2020安行中国全国巡展上,将会给全国各地消费者进行一次全方位揭秘。9月5日-6日,2020安行中国即将来到石家庄,让石家庄的消费者也能够全面的感受五星级安全汽车的魅力所在。

作为本次全国巡展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的推广行动,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不仅有Global NCAP、以及各大整车、儿童座椅和零部件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更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因为不断创新和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场景设置也赢得了公众的喜爱。

在本次活动上,2020安行中国还将展示“全域汽车安全”理念,在原有碰撞安全基础上,融入生态保护、乘员健康等更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内容。与此同时,现场还将集结当下安全性领先的五星品牌车企展示专区。

以“魂动”设计著称的长安马自达,将携旗下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马自达CX-5马自达CX-30亮相石家庄的活动现场,全方位展示长安马自达家族的五星级安全魅力。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2020年度第二批C-NCAP评价结果中,获得五星评价,其在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等项目评价中均名列前茅,尤其是其行人保护,以80.09%得分率成为该批次车型中最高得分率。其安全性可见一斑。

在2020整个上半年,长安马自达销量为56951辆。具体到车型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以及CX-5是长安马自达在华的销量担当,今年上半年,全新马自达3共售出39648辆车,占马自达中国总销量的40.7%;而CX-5也同样贡献出15.6%的销量占比,其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此外,在今年上半年长安马自达还推出了全新车型CX-30,新车以不到13万的诚意定价进入到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一经上市便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长安马自达的车型以高颜值和操控性著称,但除此之外,旗下车型也拥有着同级领先的安全性。

例如,即将在本次安行中国石家庄站的活动现场亮相的两款车型,全新一代马自达3和今年上市的CX-30,就是目前国内关注度极高的车型。全新一代马自达3和CX-30均采用了最新的魂动2.0设计语言,通过“以面代线”的方式让车身更简洁灵动,提升了视觉美感。

此外,主打操控性的CX-5也是目前为数不多能兼顾实用与驾控乐趣的SUV了。

在本次活动现场,长安马自达也将为石家庄的消费者展示其独有的主动安全“黑科技”——GVC。

事实上,全新一代马自达3、CX-30、CX-5三款车均配备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套系统能在提升操控性能的基础上,有效抑制车辆在出弯时车尾的不稳定,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不易失控,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减小后排乘客身体晃动幅度,让驾乘更安全也更舒适。

与此同时,三款车还搭载了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了车道偏离/保持、自适应巡航、智能刹车辅助、盲点检测、倒车预警等功能。如此一来,也让车辆拥有更全面的智能安全系统。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长安马自达也始终没有让国内消费者失望过。长安马自达在安全方面一直享有全球级的标准,例如第二代CX-5在2018 C-NCAP碰撞测试中,就以58.9分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评价。

此外,CX-30也在去年的欧洲NCAP中获得最高五星级评价,其中CX-30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86%,在弱势道路使用者中的得分为80%,在安全辅助功能方面的得分为77%,整体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十分出色。

结语:

安全性,一直都是长安马自达最为重视的环节,而在本次2020安行中国巡展上,也将让更多国内消费者感受到长安马自达的安全魅力。当然,除了产品体验之外,长安马自达还将为石家庄站的消费者提供超值购车优惠。

2020安行中国将继石家庄站之后,还将继续奔赴全国多个城市,长安马自达也将一路相随,为各个站点城市的消费者带去超值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