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再调整/采用新平台架构 全新标致308最新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此前,全新标致308的谍照首次曝光后,近日该车的谍照再次被海外媒体捕捉到。相比上次谍照而言,这次谍照更加清晰,并且细节之处也展现出来,该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改进。此外,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尽管包裹了重重的伪装,还是可以看出新车细节方面采用了508车型的设计元素,该车采用了更加修长的LED大灯,细长的獠牙设计搭配大面积的中网格栅也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犀利,底部进气口或将采用梯形设计。

可以看到,新车侧面部分还是做了一定的调整,腰线以及轮眉处有所提升,进而增加了侧面设计感,车尾则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C柱溜背式造型更加明显,对比现款车型更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308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液晶仪表盘和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308将采用新平台打造,或将采用1.2T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等不同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标致308将于2021第一季度首次亮相,该车或将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