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更大的合资SUV,标配9AT,已降至21万,良不良心?

2020年09月04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

雪佛兰在中国市场表现一直都不温不火,也很少听过它出过什么爆款车型,真正让雪佛兰出名应该还是《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科迈罗,不过那车美味儿太冲,一直也很难引进中国生产。到2020年,市面上除了越来越活跃的BBA和日系车,其他品牌的市场份额都在逐步被自主品牌和德日系蚕食,美国车尤其严重,不过这并不妨碍雪佛兰继续打造它的精品,开拓者就是一个价格合适的良心好车。

雪佛兰开拓者不仅拥有着一身非常精湛的制造工艺,车内接近40处的隔音优化让车内的隔音也做到了非常安静,一个以粗狂为代表的美国车,在中国收敛成这样也是挺难得的。前脸硕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在加入了熏黑工艺后,让整体造型运动不少,连接大灯的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十分凶猛。

雪佛兰开拓者所拥有的车长也达到了近5米(4999mm)车宽1953mm,车高1727mm,轴距也达到了2863mm,比汉兰达足足大了一圈,让七座车型更有其发挥的余地,舒适性和车身稳定性上也有强力保障。

家族式全新内饰设计风格也富有年轻时尚的元素,尤其是红色原色的点缀如同画龙点睛一般,让内饰灵动起来。大体上还是保持了美式的汽车理念,没有太过于科幻的描绘让这台大型SUV更具有全年龄段的亲和力。而且新车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几乎是入门即中配,汉兰达想要达到差不多的配置几乎要加到30万左右才有像样的体验。

动力上雪佛兰开拓者2.0T+9AT的动力系统组合,进一步强化开拓者的"运动"属性,其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在大型SUV中绝对算一流水平。

总体上讲,雪佛兰开拓者的产品实力可圈可点,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家用消费者的各种现实需求。当然,良心自然要良心在售价,21万的入门价格顶配30万出头,绝对能让消费者拥有完胜汉兰达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