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红旗只有H9? L级别伪装车瞧一瞧 古斯特都得让步

2020年09月05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

前几日出门参加活动,归来的路上在服务区看到了实车红旗E-HS9,同行的很多人都以为这是红旗的概念车,看着怎么那么漂亮,看着怎么那么舒服。当然不是了,这个红旗旗下的新能源产品可是要实现量产的,最近不是都有了可以接受预定的消息吗?

于是有人慨叹,看来啊,红旗H9和红旗E-HS9就是目前红旗的巅峰力作,以“国产版劳斯莱斯”的名头,也算是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这话听着是没啥毛病,但是你要知道,以红旗深耕多年的能力,怎么可能是H就到头的企业呢?

最近网上曝出了一组全新伪装车的谍照路试图。看着这硕大的身形,再加上前几日劳斯莱斯发布的要推出全新古斯特的消息,很多人以为这就是古斯特。但是回头想想时间不对,因为全新的古斯特都已经有实车了,干嘛还需要谍照呢?那就再仔细看看吧。咦?上面的前翼子板处是不是一个“红旗”的标识?

别瞎猜,H9或者E-HS9都已经全面问世了,绝对不符合。那么这款车,在红旗的品牌产品序列中找一下,也只能是L系了。来,跟你们科普一下,红旗目前的产品中,“H”是主流车型,“S”是轿跑车或者跑车,“Q”是商务出行,而“L”则是至尊车,比如你知道的L5。

看着这个车型的正脸和尺寸,应该会比红旗H9更大一些,那么按照尊贵感来排序,应该就是L系列,但是不会高于L5。而从侧面看起来,也就是一个大家伙,看这车长和古斯特有一拼。尤其是在B柱位置,可以看到明显的加宽,而C柱则是加装了顶级车型才有的小三角窗。

越看越想知道这款车到底是红旗的哪一款产品,如今都出来了谍照路试照片,那么就从红旗还没有上市的车型当中寻找一些蛛丝马迹吧。找了一圈,发现还没有上市代号为N501的红旗车型,和这款车有着莫大的相似度,尤其是背部形态和前脸构造,或许是红旗想趁着现在“东风”正劲,想出一些更好的产品以获得更高的品牌认可度。

那就来参照一下之前N501的产品信息吧,定位轿车,车长更是达到了5.5m。两种动力总成,4.0T的V8发动机或者3.0T的V6发动机,至于会不会有6.0L的V12发动机,现在不得而知。

鬼扯:按照现在红旗的速度,这车的真正问世也只是极短的时间。就算是劳斯莱斯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古斯特,但是在红旗面前,还是要让一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